《龍族幻想》輸出雙生玩法技巧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龍族幻想輸出雙生玩法技巧,輸出雙生怎麼玩?在遊戲中,輸出雙生應該如何玩呢?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血統搭配

《龍族幻想》輸出雙生玩法技巧

  這里我們要選擇靈魂鏈接跟我們的主t鏈接,配合技能跟給主t與自身提供強有力的buff狀態,ba血統選擇減減冷卻更能加強自身吸附仇恨能力跟在戰場提供有效支援。

  核心方面同樣分標配版跟平民版  。標配版以8地6水2風 出色的地核心提供的體力有出色的血量三防轉換,提供生存能力。6水帶來的洞察屬性高減冷卻轉換提供輸出。

  平民版,以6地6水2火2風為搭配最大程度的節省了平民玩家的磚石花費(可以通過日常積累一級慢慢合成)

夥伴選擇

  我依然會優先推薦5星夥伴,因為這遊戲的抽獎幾率實在可怕。這里我推薦5星夥伴考慮 夏彌  被動減冷卻。  零  被動提供生命上限。6星推薦 源稚女 提供雙防。這里如同上貼 所有6星以下夥伴50級後除了進階都不在推薦培養。出站方面 如果5星推薦夥伴已經2階就以他們為主戰  上高星副戰。如果沒有進二階有什麼好的放什麼好的都無所謂。

裝備屬性選擇

  以 生命 三防 四系抗  冷卻 多重  副攻擊破甲 暴擊為主。 龍語選擇 武器以加洞察屬性點  護盾四系抗 下一擊強化之類的。

寵物選擇

光寵物

  技能選擇 冷卻跟 多重  芯片選擇 生命雙防    多重冷卻 攻擊

暗寵物

  技能選擇 俺自身需求,芯片選擇同上。

  該形態的雙生具備超強生存力 跟輔助能力奶量上會略微高於輸出型雙生。該形態雙生成功從後排進軍前排主力 在占位方面於村雨同位。切記當你如此搭配後你的輸出將會變成持續性 獨立性也大大提升 。但是記住你的最強狀態是與隊友在一起牽狗鏈的時候。

《龍族幻想》輸出雙生玩法技巧

來源:TapTap
作者:黎叔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