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武器技能屬性及武器戰技匯總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武器技能屬性及武器戰技匯總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武器技能屬性及武器戰技匯總

武器技能屬性匯總

有帶戰技的武器戰技效果,嚴格來說除了主角的天帝之劍外,這些武器都不是「專武」。


武器熟練有到就能用,只是有些是有特定的紋章的話回血效果會加強,或是有特定紋章才能解鎖該武器的戰技。

附帶一提,本作特效是聖戰式樣,特效發生時武器的威力2倍。

> 雷霆

> 威力13、命中70、必殺10、距離1、重量7、等級需求E、耐久30。

> 勇者效果、可習得戰技雷迅、需要卡戎的紋章。

威力+6 命中+30 必殺+30 射程1 耐久-3 對重裝及龍特效。

戰技只有莉絲緹亞能用,可是莉絲緹亞對物理的適性不高…..

嗜血劍

> 威力13、命中80、必殺0、距離1、重量7、等級需求E、耐久20

> 傷害根據魔力決定、可習得戰技Beast Fang、需要野獸的紋章。

> (剛好瑪麗安奴魔力成長遠高於力、等於綁定這把了)

威力+10 必殺+30 射程1 耐久-3 對騎馬及龍特效。

戰技只有瑪莉安奴能用,必殺+30很吸引人XD。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武器技能屬性及武器戰技匯總

天帝之劍

> 威力7、命中90、必殺0、距離1~?、重量9、等級需求E、耐久20。

> 主角專屬、可習得戰技破天。

威力+7 命中+10 必殺+10 射程1~2 耐久-3 威力隨魔力增加,對龍特效。

所以主角的魔力是有作用的XD,破天的額外增傷是看魔力值…

> 主角專屬、可習得戰技昇天。

> 難怪破天在FEH可繼承不是專屬技。

> 原來還有上位的墮天和昇天。

一樣的東西,威力從+7變+10,不過昇天的必殺有變+20墮天沒有XD。

破滅之槍

> 威力22、命中65、必殺20、距離1、重量9、等級需求E、耐久20。

> 可習得戰技破滅天空、需要戈迪耶的紋章。

> (好爛 威力超高但命中超不安定)

威力+13 命中+10 必殺+10 射程1 耐久-3 對飛行及龍特效。

戰技只有希爾凡能用,威力絕大命中還反而增加…

阿瑞德巴

> 威力19、命中75、必殺10、距離1、重量9、等級需求E、耐久20。

> 可習得戰技暴虐、需要佈雷達德的紋章。

威力+15 命中+20 射程1 耐久-3 對所有敵人特效。

戰技只有帝彌托利能用,對所有敵人都特效判定說真的蠻扯的…

盧恩

> 威力17、命中90、必殺10、距離1、重量9、等級需求E、耐久20。

> 可習得戰技Fire Quake、需要達夫尼爾的紋章。

> (英谷莉特專武確認)

威力+8 必殺+20 射程1 耐久-3 迴避+10,威力隨速增加,對龍特效。

戰技只有英古莉特能用,剛好她本身高速。

魔彈射手

> 威力23、命中65、必殺10、距離1、重量11、等級需求E、耐久20。

> 可習得戰技Apocalyptic Flame、需要哥納利爾的紋章。

威力+15 命中+20 射程1 耐久-3 敵力-5一回合,對龍特效。

戰技只有希爾妲能用,一樣威力絕大命中不減反增…

粉碎

> 威力18、命中60、必殺0、距離1、重量11、等級需求E、耐久20

> 根據魔力決定傷害、可習得戰技Dust、需要多米尼克的紋章。

威力+20 射程1 耐久-3 敵守備-5一回合,對龍特效。

戰技只有雅妮特能用,沒加命中故不值得信賴。

Aymr

> 威力24、命中60、必殺20、距離1、重量11、等級需求E、耐久20

> 可習得戰技Raging Storm 、需要賽羅司的紋章。

威力+14 命中+10 射程1 耐久-3 攻擊地面上的敵人時能再行動一次,對龍特效。

戰技只有艾黛爾賈特能用,就是有條件的疾風迅雷,題外話,全黑鷺只有她有武器專屬戰技。

菲爾諾特

> 威力18、命中75、必殺20、距離2~3、重量9、等級需求E、耐久20

> 可習得戰技Falling Star、需要里剛的紋章。

威力+5 命中+20 射程2~5 耐久-3

戰技只有庫羅德能用,除了射程較遠外,跟另外兩位級長的專武相比整個遜掉,連特效都沒有XD。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武器技能屬性及武器戰技匯總

加主角共十個專屬的「必殺技」XD

扣除主角外人數比例=黑鷺1:青獅子4:金鹿4,黑鷺好可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