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野獸獵攻略

  多多自走棋野獸獵攻略,野獸獵人陣容推薦。野獸獵人是一個偏向於前期的陣容,可以在前期早早建立優勢,壓低其他人的血量。

  本人也是幾天前才接觸自走棋的萌新,不堪忍受地精流和巨魔騎的霸陵,終於摸索出了這一套野獸戰,連續吃雞直升主教。

  先上一波吃雞圖(話說高分段玩地精的人少了很多)

《多多自走棋》野獸獵攻略

《多多自走棋》野獸獵攻略

  用這個套路吃了幾次雞,從騎士一路直升主教

陣容搭配

  (看似不強,且看後面的戰術分析)

  1.理想8人口羈絆:

  6戰士+4野獸+2人類+1惡魔

  6戰士:海象拳王+海淵守衛+狼人+狂戰士+海盜船長+末日審判官

  4野獸:海象拳王+狼人+獨角獸+利爪

  2人類:狼人+海盜船長

  1惡魔:末日審判官

《多多自走棋》野獸獵攻略

理想9人口

  +海嘯追獵者/海妖(與海淵守衛形成海族羈絆,9人口基本穩定吃爛分了)

理想10人口

  +暗之靈/凋零法師/龍騎士/光羽刺客/背叛者(有經濟升,此時基本已經是前三的對局,需要根據對手的陣容選擇控制或輸出)

  下面附上我多次吃雞的10人口陣容

《多多自走棋》野獸獵攻略

  

陣容優勢

  ①前期雙野獸/4野獸/6戰士很容易成型,同類陣容少,不容易卡牌;

  ②獨角獸/利爪利用德魯伊職業升星快,省經濟;

  ③前排戰士羈絆能抗,不容易崩;

  ④控制卡多,質量高;

  ⑤中期利爪/狼人召喚物可以入別人很多血;

  ⑥多重羈絆加成,後期可玩性高;

陣容劣勢

  ①輸出不夠,只有狂戰士和末日,且比較難3星;

  ②前中期天胡冰川流/刺客流扛不住;

拿牌分析

  (超詳細教學)

1.環境分析

  (本人6年爐石玩家,習慣性先分析環境)

  ①士兵段位:此段位主要是新進手遊的端遊玩家及萌新玩家,環境中主要是地精三刺/地精三法、冰川騎/六騎三龍、精英六戰等好上手的陣容(地精流無腦強),基本你後期可以成型完整的陣容就可以吃雞了,這個有很多大神的攻略可以參考,我就不再贅述。

  ②騎士段位:這個段位大家基本已經熟悉了遊戲的玩法,也掌握了一兩套上分陣容,在經歷了地精流和冰川騎的洗禮(zhe mo)後,大家紛紛選擇加入,所以經常可以看到5家地精2家騎士1家其他的常規開局(被地精支配的恐懼)。我們這套陣容也主要是吃這個段位的環境上分。

  ③主教及以上段位:本人才主教二段,明顯感受到地精流減少了(不知道是高手都玩膩了還是官方下調了地精的概率),騎士/野獸/戰士/刺客等各種騷套路都多起來了,而且前中後期的陣容和站位變化都很大,這個段位大部分萌新都還接觸不到,我作為才玩了幾天的萌新也只能閉嘴,希望有大神可以出高分段位的攻略(膜拜)

  好了,環境分析告一段落,我玩的局數不多,一家之言,各位輕噴!

2.前期戰術:

  前8個回合我的建議是不必給自己設限,有什麼拿什麼,什麼強拿什麼,可以各種套路都拿,買牌優先級(3個升星>2個對子=種族/職業羈絆>高質量單卡),留牌優先級(野獸=戰士>2星單卡>場面有羈絆單卡>高質量單卡,賣牌可以反過來賣),爭取吃連勝/連敗金幣獎勵,前期錢可以拿來升人口(盡量比其他人多一個人口,很關鍵,我後面會說到)。

  下面按回合數來進行詳細戰術分析

  ②5回合5人口:此時可以花錢升到5人口,基本有一個兩星,一組羈絆(我常用的是3地精2野獸,3戰士2野獸),且利用德魯伊職業很容易升級獨角獸/先知/大樹。

  ③8回合5/6人口:這個時候你手上基本有好幾個套路的卡牌,從側邊欄看一下你的對手玩的都是什麼陣型,有什麼卡,然後初步決定自己要玩的套路;

  ④9回合6人口:這個時候花錢升到6人口,如果你確定玩野獸戰了,場面還是保持當前最強陣容不變,手牌上無關牌都可以賣掉了,吃一吃利息,為下一次升人口做准備;

  前期基本通過白嫖拿牌,什麼強拿什麼,錢用來升人口為主,前期多一個人口容易吃連勝,盡量不要搜卡,運氣好有2星小鹿/拳王+還有狼人/利爪/船長/末日/狂戰等強勢單卡,基本可以組成野獸+戰士的羈絆(沒有的話用其他套路過度下也可以),如果升人口能夠保持連勝就果斷提前升人口,沒必要留錢(前期利息不高,連勝獎勵多於利息獎勵);

3. 中期戰術:

  13-20回合是這套陣容的爆發點,趁着對手還沒有成型,瘋狂入血。中期會有幾個需要注意的操作,運營好可以吃連勝迅速攢錢;

  ①13回合7人口:這個時候大部分人都還是6人口,基本沒有成型的陣容(除了天胡4冰川的),如果這個時候你手上有比較強的6戰陣容,且還有2/4野獸羈絆,或者可以外掛一兩個比較強的2星/高質量單卡,那就果斷花錢升7人口(原本是17回合升人口),運氣好13回合就可以組6戰+2野獸+2人類+1惡魔羈絆的陣容或者4野獸+3戰+2高質量單卡陣容

  推薦陣容:拳王+狼人+船長+末日+海淵守衛+狂戰士+外掛一個小鹿/其他高質量單卡

  ②17回合8人口:17回合其他人也升到7人口了,這時候我們沒有人口優勢了,這時候我們有兩條路可以走,要是搜卡升星,要麼升人口上怪,這個視場面和手牌而定。如果這時候可以組6戰+4野獸了就果斷升人口。我一般不輕易搜卡,錢都拿來吃利息升人口了,在17回合升到8人口還有剩34十元。

  8人口4野獸+6戰士保底陣容,運氣好,還可以有人類+惡魔的羈絆,這個時候地精流和巨魔騎還遠未成型,乘機錘爆他們。

  如果17回合沒資源或者牌沒齊,也可以忍一忍,等到21回合升級8人口,但是壓制力相對沒那麼強。

  中期站位:戰士最前排,可以最快觸發技能,輔助和遠程可以放在第二排;遇到刺客多的可以放一個戰士在後排保護中排。

  下圖是我17回合成型的8人口野獸戰,20回合就又50多元了,可以穩定用利息搜卡。

《多多自走棋》野獸獵攻略

  

4. 後期戰術:

  17-25回合之間如果算上利息加連勝獎勵,最多每個回合有9元,足夠慢慢搜卡和升一下人口。地精流和巨魔騎至少需要9人口成型,所以這期間我們應該沒什麼太強的對手(3龍6騎8人口成型),可以瘋狂攢錢搜卡升人口,美滋滋。

  25回合打完野怪之後,到26回合差不多可以升9人口了,這時候補一個海嘯追獵者/海妖,加強控制和魔防,之後把該合的裝備合一下,分配給對應的怪。

  裝備補充:裝備前期先不急着給怪,因為給了就拿不出來了,除非你確定這個怪要賣掉的,或者這個怪是你最終陣容里的主力怪。等到中後期(差不多20回合之後),陣容比較齊了,裝備可以合成了,就可把裝備分配了。輸出裝優先給狂戰士/末日/高質量3星卡,回藍裝給控制/召喚/輔助,防禦裝給前排大肉就行,裝備盡量等高等級了再合成,盡量給高等級核心怪,這樣收益最大化。

5. 大後期/決賽圈戰術:

  基本等到30回合之後,其他陣容也都成型了,這時候要看雙方陣容的成熟度。我們這套陣容的後期缺少爆發,4野獸全體25%的加攻已經很強,但是確實瞬時爆發,而且陣容容易吃控,所以這時候有3個方法可以用。

  ①輸出不夠,等級來湊:我們依靠前期積累的經濟和人口優勢,有大概率可以合成高質量的3星卡(獨角獸和利爪中期就能合成),所以我們的生物質量會比較高。

  ②升到10人口補一個控制或者輸出:如果你資源運營的還不錯,那麼在33回合差不多就可以升10口了,沒錢的話等35回合之後升也可以。升完人口可以針對對手的陣容,補一個控制或輸出,參見我前面的10人口推薦位。

  ③站位針對:10人口不一定說完勝成型的地精流和冰川騎,但也算不相上下,如果這時候你資源都已經用完了,已經無計可施了,那麼這時候非常關鍵的就是要去做站位針對了;

  觀察對手的站位,然後放一個克制怪在對面。這時候我們陣容的人類羈絆和末日的沉默就發揮作用了,我們用狼人/船長/末日去打對面的控制位,有幾率可以沉默對手;

  然後我們的控制要盡量放前排爭取在對手打出成噸傷害之前控一波場(海妖放在兩邊的技能范圍可最大化),同時也要避開對面的輸出位,不然技能還沒放出就被切死了;

  對面有刺客跳過來切後排,下次就在他跳過來的位置旁放一個戰士,形成兩個打一個的局面,打完之後獨角獸還可奶回來;

  保護好我們的核心輸出狂戰士,盡量放在中排,對面刺客切不到的地方,最好貼着獨角獸放,就靠狂戰士瘋狂輸出;

  整體站位依靠田忌賽馬的思路,活下來的殘血怪擁有完整的戰鬥力,就可以滾雪球了。

來源:taptap
作者:神的無神論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