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巨熊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牌戰士巨熊攻略,巨熊玩法詳解。這里匯總了遊戲中,巨熊這個角色的攻略內容,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好,我是愛蘿莉,我愛的是蘿莉,不是大家愛的蘿莉。作為一個王牌的萌新,是不是都有被人機暴打的經歷呢?當我還是一個王牌萌新,有一天我選擇了簡單人機,准備快樂地和人機SOLO。然而,接下來卻是喜聞樂見的蘿莉受虐情節,而人機使用的就是巨熊這個選手。好的,我不惹巨熊了(小本本上記着,人機巨熊不能惹)。那麼今天就來讓我來解析一下巨熊的玩法心得吧。

《王牌戰士》巨熊攻略

基本資料

  定位:TANK(抗傷害,疊最厚的甲,挨最毒的打)

  優點:血量,恢復,爆發

  缺點:笨重,射程

  基礎血量:220

  護盾:260(護盾在脫戰後可恢復,基礎血量無法自主回復;獲得治療後優先回復基礎血量,基礎血量達到上限後,恢復護盾)

《王牌戰士》巨熊攻略

技能介紹

被動:不屈(多一條挨打的命)

  巨熊被擊倒後可以通過快速點擊屏幕,使得復活條到達百分之一百來復活,如果在倒地期間收到傷害則會削減進度,此效果無法連續觸發。PS:在巨熊復活期間,從跪地姿勢轉為站立姿勢時,巨熊處於無敵狀態。

  點評:巨熊的被動保證了巨熊T的定位,增加了巨熊的仇恨值,如果你以為你是個T就值得敵人將火力宣洩向你了?不是的,當你作為一個巨熊倒下的時候,你才會明白這個世界的惡意。當然你如果有一個願意為你擋子彈的好基友雙排的話,那麼被動就是你的第二次生命,所以練手速去吧!少年!

《王牌戰士》巨熊攻略

小技能:腎上腺素(回復血量,繼續挨打)

  使用後巨熊可以迅速恢復一定生命值,腎上腺素是巨熊賴以生存的神技,這個技能不會像通常的血包一樣被敵方的攻擊傷害打斷,回復量非常可觀,在回復完生命值後仍舊可以恢復護盾,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腎上腺素需要對於自己的血量有合理的把控,要不然回復速度沒有扣血的速度快,腎上腺素的功能就沒法體現出來了。

《王牌戰士》巨熊攻略

大招:戰鬥意志(充能完畢,變成近戰王者)

  大幅提升移速和攻速,增加一層護盾,並且立即刷新手中的霰彈槍彈夾,反殺神技,巨熊火力輸出的關鍵一點,一個老練的巨熊最愛聽的聲音就是開大招的音效,在巨熊的大招里,輻射范圍內的一切敵人都是蟲子,什麼也不用管,用子彈淹沒敵人吧!

《王牌戰士》巨熊攻略

天賦選擇

  1.擴容彈夾,霰彈槍彈匣+2

  2.冷卻縮減,腎上腺素冷卻縮減20%

  3.強心劑,腎上腺素回復量+20%

  4.護盾恢復,護盾恢復速度+20%

  5.強力護盾,護盾最大值+15%

  6.充能加速,傷害對大招的充能速度加成+25%(傷害對大招的充能是指你對別人造成的傷害會提供大招充能)

  7.靈活戰鬥,大招持續時間+30%

  目前巨熊的玩法大多走肉盾流,天賦點出強心劑,護盾恢復,強力護盾;這套天賦要適當的規避傷害,用來恢復護盾,增加續航。不過在這里也提供一套偏向娛樂的輸出天賦,點出擴容彈夾,充能加速,靈活戰鬥;這套天賦屬於單純的傷害,什麼也不用管,沖向戰場,這就是戰士的宿命!

《王牌戰士》巨熊攻略

來源:官方網站
作者:愛蘿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