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先鋒》裝備推薦

  孤島先鋒英雄應該怎麼搭配裝備呢?什麼裝備好用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孤島先鋒裝備推薦!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裝備推薦

  比如說胸甲要優先給到隊伍里面的戰士型英雄,代表英雄大工程師—特斯拉,特斯拉的職業武器是噴火器,有着較短的射程和較高的傷害,所以特斯拉就特別需要血量優勢去貼近敵人,從而打出高額輸出。

  頭盔的話就要優先給到隊伍里面的輸出位置了,代表英雄就是夜之魔女—莉莉絲了。莉莉絲的「夜魔飛翼」技能可以在短時間內造成成噸的傷害,有了頭盔的冷卻縮減,輸出起來肯定可以更加得心應手。

《孤島先鋒》裝備推薦

  護手要給到隊伍里面的刺客型英雄,代表英雄暗影舞者—哈桑。哈桑的職業專屬武器是沖鋒槍和暗影之刃,沖鋒槍射速夠快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打出高額輸出,但是射速快也就代表了這把槍容錯率極低。作為身形單薄的刺客來說,兩秒的換彈時間,足夠敵人把你淘汰掉,這時有一個四級護手,換彈速度加快可以大大增加容錯率哦。

  最後腿甲的話,當然是要給到隊伍里面最可愛的小姐姐玩家啦,再也不擔心小姐姐容易被人欺負了,復活時間縮短三分之一,可以大大增加小姐姐的生存幾率呢。

《孤島先鋒》裝備推薦

來源:taptap
作者:孤島小法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