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荒川之戰第一天陣容推薦 荒川之戰第一天滿分打法推薦

今天是荒川之戰活動開啟的第一天,整體難度較低,也沒有小怪進行干擾。那麼怎麼在第一天打滿分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第一天鬼船的式神推薦吧。

《陰陽師》荒川之戰第一天陣容推薦 荒川之戰第一天滿分打法推薦

荒川之戰第一天式神推薦

鬼船第一天久次良技能針對單段傷害,因此推薦使用多段針女式神(犬夜叉、小天狗、弈)來攻克鬼船。


【陣容配置與速度順序】

追月神(招財)、丑時之女(心眼荒骷髏)、書翁(生生生或者生生暴)、犬夜叉(鬼靈歌伎針女)、犬夜叉(鬼靈歌伎針女)。

畢竟是第一天,整體難度較低,除了技能針對茨木這樣的單體輸出以外沒太大難點,而且也沒有小怪,犬夜叉(小天狗)賭針女觸發就可以啦。

御魂上強烈推薦使用鬼靈歌伎針女,攻攻暴反堆暴傷的鬼靈歌伎就可以擊殺第一天的久次良啦!如果換老實人針女,那就得暴傷滿暴起步了。

第一天用雙酒吞不知火醜女隊伍也可以。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荒川之戰第一天陣容推薦 荒川之戰第一天滿分打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