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絕境作戰全關卡攻略匯總 超難關卡通關攻略匯總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h5-2

《明日方舟》絕境作戰全關卡攻略匯總 超難關卡通關攻略匯總

特種干員崖心(或者暗索)需要精英化1,這樣攻擊距離可以變長一格。阿消則需要技能等級至少到4級,但是不需要精英化。

其他干員的話都是可以使用星級和練度更高的同類型角色替換掉。

比如調香師可以使用白面鴞或者夜鶯替換。

古米可以使用臨光或者塞雷婭替換。

泡普卡可能有些朋友不是很熟悉,可以使用任何擋二近衛替換掉。

視頻詳細攻略:《明日方舟》h5-2低配平民向攻略詳解

h5-3

《明日方舟》絕境作戰全關卡攻略匯總 超難關卡通關攻略匯總

這個陣容是非常親民的。可以看到幾乎沒有使用高星角色。

雖然使用拉普蘭德,但是這個打法也沒什麼需要沉默的場合,更多的是使用她的法術輸出能力,如果有強力的法術輸出的話,應該可以換成其他遠程近衛也沒問題。

史都華德的優點還是在於有限攻擊護甲最高的敵人的天賦,如果不想用史都華德的話最好有更加強力的其他角色來替換。比如精二的小綿羊或阿米婭。

視頻詳細攻略:《明日方舟》絕境作戰h5-3低配通關打法詳解

h5-4

《明日方舟》絕境作戰全關卡攻略匯總 超難關卡通關攻略匯總

陣容中雖然有的小火龍伊芙利特,換成其他群體輸出角色都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有小火龍可以降低一下其他干員的壓力。

塞雷婭可以替換為其他奶盾比如臨光之類,但是精二塞雷婭的鈣質化可以為隊伍提供大量的輸出加成。

先鋒練度一定要足夠高,否則容易開場暴斃,醫療角色的練度也要足夠,最好有個群奶。

狙擊單純是為了打飛機的。高練度能為隊伍提供一定的輸出,但並不起決定性作用,能打飛機就足夠了。

朋友應該也可以看出來,絕境作戰的難度還是比較高的,基本上各種位置的角色都要有足夠的練度才能過。所以如果練度不足可以暫時放著以後再打,這個副本是不會關閉的。什麼時候都可以打。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絕境作戰全關卡攻略匯總 超難關卡通關攻略匯總_am 3538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