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巴爾的摩圖鑒介紹 SSR重巡巴爾的摩屬性技能一覽

《碧藍航線》巴爾的摩圖鑒介紹 SSR重巡巴爾的摩屬性技能一覽

基本信息:

USS BALTIMORE CA-68

編號:050初始星級:★★★☆☆☆

類型:重巡洋艦稀有度:超稀有

陣營:白鷹聯邦耗時:2:00:00

獲得方法:限時建造(「箱庭療法」活動)


技能介紹:

【全彈發射 II】

主炮每進行10次攻擊,觸發全彈發射-巴爾的摩級 II(42×6穿甲彈)

【Final-AP-Rido】

主炮的彈藥種類更換為專屬穿甲彈,對護甲傷害比例隨技能等級提高而提高。

專屬穿甲彈有35%幾率施加破甲效果。

【多面手】

與白鷹陣營輕母、正航同時出擊時,提高全隊防空2.5%(滿級7.0%),提高隊伍中白鷹陣營輕母、正航航空5.0%(滿級15.0%)

隊伍中每有白鷹陣營輕母及正航時,提升自身炮擊4.5%(滿級12.0%)機動5.0%(滿級15.0%)


滿級屬性:

護甲類型:中甲

滿油耗:12 幸運:56 航速:26

耐久:4591 防空:260 機動:57

炮擊:270 裝填:185 命中:136

主炮滿效率:130%

副炮滿效率:75%

防空炮滿效率:135%


突破升星效果:

1破:獲得全彈發射 I、主炮效率提高5%

2破:主炮底座+1、主炮效率提高10%

滿破:全彈發射升級、全武器效率提高5%


立繪欣賞:

《碧藍航線》巴爾的摩圖鑒介紹 SSR重巡巴爾的摩屬性技能一覽

伴生皮膚「下課後的ACE」:

《碧藍航線》巴爾的摩圖鑒介紹 SSR重巡巴爾的摩屬性技能一覽


歷史上的巴爾的摩:

巴爾的摩號(CA-68)重巡洋艦為美國海軍的第五代巴爾的摩,她也是是巴爾的摩級重巡洋艦一號艦。

該船於1941年5月26日在Howard W. Jackson女士的贊助下由位於昆西的伯利恆鋼鐵公司霍河船廠動工建造,於1943年7月28日下水,1943年4月15日服役,首任船長為Walter C. Calhoun,服役於太平洋艦隊。

巴爾的摩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共獲得了9枚戰鬥之星

《碧藍航線》巴爾的摩圖鑒介紹 SSR重巡巴爾的摩屬性技能一覽

1943年11月至1944年6月,巴爾的摩作為支援艦隊的一部分服役於馬金群島、夸賈林環礁、特魯克群島和埃內韋塔克環礁。並在這期間攻擊馬里亞納群島、帛琉群島、特魯克群島,空襲南鳥島、威克群島,塞班島戰役、菲律賓戰役等任務中執行火力支援任務。

1944年7月,巴爾的摩返回美國本土,隨後將羅斯福總統及其幕僚運送至珍珠港,在會見尼米茲上將和麥克阿瑟將軍後,巴爾的摩將羅斯福總統等人運送至阿拉斯加,羅斯福於1944年8月9日離艦。

1944年11月,巴爾的摩重返戰場並被編入第三艦隊,參與了進攻呂宋島、台灣、中國沿海以及沖繩島等行動。

1月26日,巴爾的摩加入第五艦隊,開始執行其第二次大戰期間的最後一系列任務:攻擊本州島和硫磺島戰役,隨後第5艦隊加入了支援沖繩島的任務中。

戰爭結束後巴爾的摩執行魔毯行動,運送士兵返回美國,並作為駐日美軍的一部分駐扎在日本,巴爾的摩於1946年2月17日離開遠東返回美國,並於1946年7月8日在華盛頓的布雷默頓退役。

1951年11月28日,巴爾的摩返回現役,加入大西洋艦隊。1952年、1953年及1954年夏天,巴爾的摩作為第六艦隊的一員駐扎在地中海地區。1954年6月,巴爾的摩代表美國海軍參加了位於斯皮特黑德的英國海軍閱兵式。1955年1月5日,巴爾的摩轉移至太平洋艦隊。1955年2至8月,作為第七艦隊的一員,巴爾的摩活躍於遠東地區。

從遠東回來後,巴爾的摩號進行了廢棄前的翻修工作,並於1956年3月31日於布雷默頓退役。巴爾的摩總共服役了8年。1971年2月15日,巴爾的摩從海軍名單中除名並於1972年4月10日出售給Zidell Companies拆解,拆解工作於1972年9月結束。 其艦體的部分裝甲鋼被用於費米實驗室的大型粒子加速器的建設。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巴爾的摩圖鑒介紹 SSR重巡巴爾的摩屬性技能一覽_am 3539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