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事件簿》常見問題解答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未定事件簿常見問題解答,遊戲測試與上線時間匯總。這里為大家展示了未定事件簿中常見問題,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Q1:未定是個什麼類型的遊戲呀,乙女向,女性向,還是一般向?


《未定事件簿》常見問題解答

  A:《未定事件簿》是米哈游研發的律政戀愛推理手遊,作為一款乙女向遊戲,除了可攻略的男性角色外,我們還擁有眾多性格各異的NPC,敬請期待。

Q2:姜廣濤趙路楊天翔金弦我好可!暗搓搓問下會同時有日配嗎?

  A:日語配音版本會在之後進行更新,具體聲優名單還請關注官方渠道的後續公告。

Q3:官網預約會有禮包嗎?

  A:官網預約禮包正在籌備中,已經安排上了。

Q4:我看PV里,遊戲CG都是會動的?還有視頻電話?

  A:是的,不光是人物本身,場景也全都帶有動態效果,而且隨着劇情發展,CG還會發生變化。視頻電話是遊戲內另外一個玩法,我們為每一句話都定製了專屬動畫。

Q5:遊戲哪里可以下載?

  A:《未定事件簿》尚在研發階段,暫時還未開放正式上線版本的下載,首次測試即將開啟,歡迎大家來參加測試,提前體驗遊戲。

Q6:俺已經填了迷霧測試招募問卷,想知道一共會有多少名額,機會大不?

  A:我們將從完成問卷的用戶中,篩選出1000名符合要求的律師參與本次測試,由於迷霧測試是首測,遊戲內容並不完全,所以規模不會很大;同時我們還會通過一些社群活動發放部分測試資格,期待您的到來!

Q7:能不能來個隱藏男主大偉哥!我們都老中意他了!

  A:大偉哥不是男主,但是他將會在遊戲內以某種形式出現,甚至他已經在PV中出現,大家猜猜究竟是在哪里呢?

Q8:這個遊戲會不會有○○的既視感?

  A:歡迎大家監督。如果你有這種擔憂,就來參與我們的迷霧測試吧!你可以在第一時間審查並開炮。同時也歡迎各位在平台和我們交流,我們有專人收集玩家的評論,每一條我們都會看的。

Q9:預約或者填問卷的時候遇到問題,該找(調戲)哪位小可愛呢?

  A:如遇任何問題,均可私信官方微博@未定事件簿,或通過以下方式聯系客服:

  客服電話:021-34203305(工作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20:00)

  郵箱:yunying@mihoyo.com

  官方微博:@未定事件簿

  微信公眾號:未定事件簿

Q10:未名市採用哪國法律制度?

  未名市是架空都市,請要參加法考的同學,還是以教科書為准

來源:TapTap
作者:未名市初代助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