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惡魔劍士流玩法技巧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惡魔劍士流玩法技巧分享

惡魔劍士流玩法技巧分享

最終陣容

6惡魔3劍士:劍魔、火男、莫甘娜、韋魯斯、寡婦(烏鴉)、德萊文、慎(亞索)。

德萊文需要裝備惡魔buff(金鏟子+女神淚),7人口成型,如果比較非,沒有拿到金鏟子+女神淚的話也可以上八人口,不過這樣的話陣容強度就會下降很多。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惡魔劍士流玩法技巧分享

關鍵棋子和前期留牌

開局優先抓金鏟子,沒有鏟子就抓女神淚。

劍魔,德萊文,火男,這是這套陣容的核心棋子,劍魔盡量追三。

其次,劍士方面,前期推薦慎、劍姬和劍魔組成3劍士,德萊文來了後把劍姬換下來,亞索來了後把慎換下來。

前期見到惡魔就先抓,先不管是不是最終陣容的棋子,優先湊出6惡魔,蜘蛛前期打工不錯,不過到了後期作用不大,所以不提議追三。

打工仔推薦豹女、龍女、可以和蜘蛛湊個3換形,也可以抓3貴族(要有vn),跟韋魯斯湊個3貴族2游俠。

總結,優先抓惡魔,打工仔,來什麼抓什麼,不強求,反正是用來打工的,如果沒有好的打工仔,打假賽吃連敗也可以。

運營和關鍵時間點

連勝(血量健康):在打工仔的陣容成型後,可以開始掛機攢錢,中間遇到惡魔就抓,對子多的話可以小搜一下(別搜超過3次),6人口,開始進行陣容替換,每回合搜到30塊錢就停(留錢用來升人口),讓場上有4惡魔3劍士,並且絕大部分棋子都兩星為止。

連敗(血量較差):吃連敗,血量較差的情況,在5人口的時候,可以優先搜惡魔,組成4惡魔外掛其他羈絆(來什麼就用什麼),注意,要留30塊錢升6人口去找德萊文和火男,到6人口後開始把錢花光,將德萊文和火男上2星,穩住血量,開始吃連勝去存錢升7人口。

裝備推薦

再次強調:女神淚和金鏟子很重要,非常重要,特別特別重要!

攻擊裝備(攻擊力、攻速)給德萊文,法強和回藍裝備給火男(有烏鴉的話就給烏鴉),防裝給劍魔(有亞索的話給亞索)。

推薦裝備合成:

惡魔buff(金鏟子+女神淚),給德萊文。

飲血劍(暴風大劍+魔抗鬥篷),給德萊文。

疾射火炮(反曲弓+反曲弓),給德萊文。

復活甲(暴風大劍+鎖子甲),給劍魔。

大帽(無用大棒+無用大棒),給火男。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惡魔劍士流玩法技巧分享

最後總結

這套陣容不缺持續輸出,無論是德萊文還是火男,持續作戰能力都非常強,爆發稍微有些不足,但是也不差,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控制,所以可以在經濟良好的情況下,去升8人口,外掛一個控制(大蟲子、豬妹、納爾誰先來上誰,誰先2星留誰,大蟲子優先於其他兩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