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三國志漢末霸業入門攻略,兵種招募攻略。作為一款三國題材策略遊戲,招兵買馬是一個關鍵的事情,那麼下面就來看看三國志漢末霸業兵種招募攻略吧。

  很多人剛進遊戲都很懵逼。這是因為本遊戲有相對於別的市面上的策略遊戲來說相當完善的機制和功能但是這也導致很多功能很復雜,對於懂得老玩家來說簡直簡單的不得了量身定做的那種。對於剛接觸這遊戲的人來說就是一臉懵逼,然後退款,卸載遊戲素質三連。現在我來講解一下這幾天碰到的最多的問題。

  ——————————————————————————————————

如何讓分城招兵

  答:首先我們點擊要招兵的分城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拉到最下面看圖片的全部委任。這個設置主要是為了方便管理分城讓分城自主發展,需要注意的是這功能必須要這個城市有太守才能打開。然後點完後會變成下圖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這時候我們點擊特殊,點擊方針會調出如圖的菜單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是不是看起來賊復雜?不過能看懂了你會發現這是非常完善的機制。這時候我們看我們的軍備看見有
預留和當前這兩個設置。其中當前就是指你分城現有的糧食,而左邊的藍色預留表示你要留下來的糧食。說到這里我們得要說一下運輸機制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看見圖中運輸了嗎?陽平關算是我的前線了。周圍有一堆大佬,有董卓有曹操有張魯……跑題了,(下面我拿陽平關舉栗子說)這功能就是讓你後方的後勤城市自動給前線運輸物資或者兵力用的,這該怎麼用呢?設置個運輸城市就完事了?不不不,我們回到上面的問題,看預留,這里的預留指的是你給陽平關輸送物資的時候該分城會留下多少物資,而多餘的物資會給你送到陽平關。但是注意的是看下面圖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看到運輸下面的√號了嗎?這個必須要打上,不然你的物資不會送到陽平關而是繼續留在分城。運送兵力的時候也是同理一定不要忘記點上這個。那麼你們看到這里是不是心理有點地了?

  那麼說招兵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招兵也是同理,舉栗子:我們在左邊輕步兵的藍色框里輸入了3000,那麼分城就會自動招募士兵直到招滿3000輕步兵,招滿3000輕步兵後如果你勾上了右邊的運輸√號,那麼這個分城的輕步兵滿3000後自動運往陽平關。需要注意的是招兵分城也會消耗金錢和糧食,所以自已算好預留糧食和金錢,然後輸送到前線。

  不建議把兵力四散放在各大城,畢竟前線才是打架的大後方除了浪費糧食沒什麼用,這個要你們自已看着辦。

  暫時我也就看到了這個問題問的人很多,後面的我會看你們評論只要我能答上我就會補充。

武將分配

  ①不要在首都放40+多的武將沒什麼用,人力的浪費。要給後勤城市多分配內政屬性高的武將這樣的話後勤城市就不會出現發展過慢的問題,大部分發展過慢都是因為分城武將分配不當,多給前線調武力軍事能力高的武將。至於調多少個武將你們可以參考主城配置。

  如:重臣共有3人,你們自已看主城的重臣都是注重哪些屬性,你們就看着調過去。其次內政要5個武將,這個主要調過去治農,治市,治水,巡查,城防,你們就把每一個屬性高的調過去,太守會默認把單個屬性最高者任命,還有如果你想徵兵快一點,你還要多調兩個徵兵屬性高的武將。現在總共有10個武將了吧?這是每個分城的基本武將配置數量,少於這個數目就會出現分城發展過慢或者六維(指農業,商業,水利,治安,民心,城防)屬性提升很慢和徵兵慢的現象。

  修改:★★★★★再加個徵兵武將,這個需要多調兩個武將,就是徵兵屬性多的武將

  ②剛剛說了10個武將是基本配置,在這個基礎上如果你的這個分城要運輸物資,那麼你們可以看着運輸距離看着安排兩個武力高的武將(如果輸送距離超過30天建議弄兩個)。

  ★★★★★這里我補充一下上面的數據都是在你有了充足的武將的情況下再分配10個,在這里注意當你沒有充足的武將是你只要保證內政屬性高維持在6個就行。

  ▼▼▼這里我也就只能給個建議,至於屬性方面我也不好說,如果你們有更好的想法完全可以按照自已想法來,不用拘泥於這個帖子。本帖主要是說招兵,運輸和一些特殊兵種怎麼招募的問題。

  ③沒有兵力的分城糧食預算改成一萬,金錢改成5000。這樣可以滿足基本的發展。其他的全部輸送到前線城市留着也沒人吃是吧?如果有了哪些特殊兵種的城市那麼建議把預算糧食和金錢調高,畢竟要招募特殊士兵,而且在招募完輸送之前維護費還是要分城自已掏的。

  我也不是什麼大神級玩家,只是把我走過的彎路變成經驗給支持正版下載這遊戲的萌新們說一下,盡快入手,等你入門了這遊戲你就會發現遊戲內容非常豐富,你會期待每一次的更新的。那麼我還會看着你們評論繼續補充的。

  ——————————————————————————————————

特殊兵種如何招募和運輸

  如何出征特殊兵種,虎符怎麼得?

  ①首先要想產出特殊兵種就需要占領特定的城市並且占領後還需要特定的條件比如看下圖: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這個要看城市的特性,然後看到特殊兵種西涼鐵騎而這個我們看圖,看到上面的民心950和商業3500了嗎?這是需要該城發展商業到3500然後再把民心維持在950以上的意思,然後再看後面的筒袖鎧,馬鎧這是科技。也就是說要想招募西涼鐵騎你們需要民心950商業3500然後再研究科技筒袖鎧,馬鎧你們才能產出西涼鐵騎。而且注意的是,該兵種只能在這一個地方招募,別的地方還是不能產出。這就需要你們運輸了,但是當你們打開別的城市就會出現下圖情況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西涼鐵騎呢?沒有圖標我咋運輸呢?別急看下面圖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點開部隊配置會出現下面的頁面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所有特殊兵種都在這里,只不過就算你設置了這些圖標你也生產不了特殊兵種,這個頁面的用途就在於運輸特殊兵種。然後我們選擇西涼鐵騎,畢竟我們手上也只能生產西涼鐵騎,點擊後點確定會返回到下面界面,這時候你們就發現多出了個黃色的西涼鐵騎圖標

《三國志漢末霸業》新手入門攻略

  看到了嗎?這個也可以像上面一樣設置預留運輸。只不過注意的是就算你把預留設置成5000它也不會生產西涼鐵騎。那麼這個設置的用途就很明顯了,純運輸。等你這個城市的鐵騎數量滿5000它就會自動把兵運輸在下一個你設置的城市里。其他特殊兵種也是這樣運輸的。

  ★★★★★如果在運輸特殊兵種方面還有疑問的話建議轉到38樓看我回復,大部分疑問應該會得到答案。

來源:taptap
作者:ZaPa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