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不足》正式版汙染氧處理方法

《氧氣不足》正式版汙染氧處理方法

正式版汙染氧解決方法

產生原理

缺氧正式版中,汙水,汙泥,淤泥都會釋放汙染氧,氣壓低的時候回無限排放。

解決方法

最簡單的辦法是抑制汙氧產生,汙水池上方蓋一薄層清水就能搞定。

再然後是過濾器淨化,准備好足夠的沙子,前中期選擇過濾可以緩解點製氧壓力。

此外還可以液化汙染氧,將汙染氧液化後會變成液氧,再講液氧汽化就能得到我們需要的純氧。

氣管圖如下:

《氧氣不足》正式版汙染氧處理方法

需要液化的氣體由上面那個斷了一截的管道輸入。然後氣泵接分離器的那節管子留長一些,這個是為了並氣。也就是把每一節氣管都壓到1000克。

電路圖如下:

《氧氣不足》正式版汙染氧處理方法

首先從左邊的講起空調旁邊的那個溫度開關最簡單了,防止空調過熱。黑鎢做的,現在黑鎢導熱被削弱了很多所以導熱靠的是地上那層水~對!又是一層水我的各種系統里總會出現一層水~誰讓水在機器導熱方面好呢。

第二個開關是水泵上方的液壓開關,這個更簡單,控制水泵開關的沒有特點。

液閥上面的液壓開關,這個是防止液化的氣體漫過排氣口所以加入這個開關設置為低於900或者高於0都可以。

排水口上面的氣壓開關是為了防止沒有抽氣進來或者其他氣體被液化光了空耗電的浪費,也就是必須氣壓達到一定密度才能通電,不過這個作用不是很大。

氣泵右下方的溫度開關,這個是控制氫氣溫度的,設置為高於-220度左右,只要氫氣高於這個溫度就會被抽去空調降溫。

氣泵左下的氣壓開關,這個是最重要的,因為它是用來控制氣體分離器的。氣壓開關設置為高於X,X是你氣泵氣泵把管道堵滿的數值。吸氣的時候四周的氣壓降低所以這個時候氣壓開關是未激活的,氣體分離器因為沒有運行所以管道會堵住,這個時候就實現了並氣的需求,剛開始也說了就是把每節氣管壓到1000g。降溫1000g的氣體可比降溫100g的氣體要效率多了。而且還省電。等氣泵把氣管堵滿之後就自動關閉了,這個時候氣壓開始回復,激活氣壓開關運行氣體分離器。所以這個氣壓開關的數值得具體看情況設置(高壓製氧的情況下這個系統只能手動,因為你的氣壓就沒低於2000)

水管圖如下:

《氧氣不足》正式版汙染氧處理方法

如果你只是用來液化汙染氧的話可以不用加液體分離器,液閥也是我無聊加進去玩一玩的。有時候可以輔助固化,有時候液體到了固化溫度但還是沒有固化,流動一下就好了。

汙染氧里面沒有病菌是可以直接吸的,保證所有的病菌礦都丟到水里汙染癢可以隨便飄。挖綠區的時侯一定記住能挖掉帶病菌的就不挖沒病菌的。病菌礦在水里然後拿出來用掉。才是最安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