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洞窟2》扭曲空間裝備一覽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貪婪洞窟2扭曲空間裝備一覽,扭曲空間新裝備匯總。這里匯總了遊戲中扭曲空間的新裝備,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扭曲空間新裝備 怪誕扭曲也更強力

  為了深入更深的洞穴,冒險者們對於裝備的追求可不止步於行走沙漠,擁有更為強大的裝備可以讓冒險者們變得所向披靡!玩家們在新副本扭曲空間可獲得風格更為怪誕扭曲,但同時也更強力的全新套裝,穿戴等級是41~44級。

《貪婪洞窟2》扭曲空間裝備一覽

  「龍戰於野」、「信仰之禁」、「靜默之人」、「破碎者」,扭曲空間的新套裝風格更加怪誕炫酷,為冒險家們帶來不一樣的樂趣。當然還有扭曲空間的最強套裝「狂獸之魄」、「裂隙魔使」、「永恆意志」。

《貪婪洞窟2》扭曲空間裝備一覽

  狂獸之魄套裝不止外觀兇悍,還可提供一定百分比的木攻擊提升,同時全元素防禦也將得到加強,更重要的是,當生命值損失一定百分比時,攻擊力會隨之得到提高。

  裂隙魔使外觀魔幻而神秘,還可提供一定比例水攻擊與火攻擊的提高,並可增強玩家的全元素防禦。當魔法盾破裂時,玩家的生命值也會得到部分恢復!

  外觀頗具宗教感的永恆意志套裝可提高玩家的光攻擊與暗攻擊,增強全元素防禦,最重要的是,施法後在一定時間內玩家的傷害效果也會提高。

來源:官方網站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