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戰鬥技巧分享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戰鬥技巧分享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戰鬥技巧分享

戰鬥技巧分享

關於讀檔重來

遊戲里有很多需要讀檔重來的情況(俗稱S/L)。比如:角色升級加點不好,想重打過;茶會時選項選錯,導致好感度獲得偏少等等。

本作菜單中沒有讀檔選項,想要退回到標題畫面讀檔,同時按下:L 、R 、(+)、(-)四個鍵即可。

聯網好處

1.可以在戰場上撿到其他玩家死後遺落的武器;

2.可以查看其他玩家在當前季節里的行動選擇;

3.可以在學院遇到其他玩家派出的留學生,購買道具特產、招募副官。

所以能聯網玩,盡量聯網。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戰鬥技巧分享

關於連攜攻擊、支援

戰鬥中,一名角色對敵人發起攻擊,此時,周圍凡是能攻擊到該敵人的隊友,都可以與角色構成連攜攻擊。連攜可提高命中率和迴避率,與特定角色發生連攜,可提升威力。所有參與連攜的角色,都可以與行動角色提升支援值,進而提升支援等級。就算不構成連攜,相鄰站位的角色在戰鬥中也可提升支援值,角色間支援等級越高,戰鬥中互相提供的加成效果越好。

騎士團

招募騎士團後,角色可使用「計策」。「計策」本身擁有各種強力的效果,而且,用「計策」攻擊敵人,敵人不會反擊。面對魔獸等強大的敵人時,騎士團「計策」是不二之選。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