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無限手遊》復活點設置攻略

  樂高無限復活點設置攻略,在遊戲中復活石還是很重要的,那麼到底要怎麼設置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樂高無限手遊》復活點設置攻略

復活點設置方法

  復活點的設置是需要傳送石的,下面來為大家介紹如何製作傳送石需要石塊和紫水晶。

  石塊是非常容易獲得的,主要是這個紫水晶,其實說起來也不難,在44層以下的礦洞中可以說隨處可見。不過想要找到中層的礦洞就需要一定的毅力和運氣了。如果你已經可以觸及44層以下的礦洞,那麼傳送石是非常實用的道具,務必要製作一個。

  先把傳送石放在物品欄,然後點擊物品欄中的傳送石,就會出現一個對話框。我們可以設置當前位置為復活點,也可以使用傳送石傳送回復活點,不過如果使用了傳送石的傳送功能,10秒內是不能再次傳送的,而且目前只能設置一個復活點。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