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聲望玩法介紹

  《第二銀河》指揮官,大家好,星門管理員為大家帶來了方舟測試新增的【聲望玩法】的詳細介紹。

《第二銀河》聲望玩法介紹

1、勢力聲望玩法


  聲望是各個勢力對指揮官的接受程度。指揮官可以通過完成「聲望任務」來獲得聲望以及榮譽點,不斷積累聲望可以提高「聲望等級」並解鎖「榮譽點商店」內的圖紙購買。

《第二銀河》聲望玩法介紹

2、聲望任務和聲望代理人

  第二銀河中各勢力之間有着錯綜復雜的關系,如果指揮官想要提升某個勢力的聲望,則需要完成該勢力的聲望任務。聲望任務要從各個勢力旗下的聲望代理人那里接取。聲望代理人零星地分布在宇宙中的80個空間站內。

《第二銀河》聲望玩法介紹

  聲望任務總共有三類——戰鬥類、探索類、捐獻類。

戰鬥類

  在戰鬥類任務中,代理人會委託指揮官執行一系列特殊的任務,諸如攻入一座軍事要塞、護送要員、竊取重要機密等等。指揮官將會切身體會到勢力與勢力間不斷升級的碰撞與摩擦。

《第二銀河》聲望玩法介紹

探索類

  在探索類任務中,代理人會命令指揮官深入宇宙那些還未被人所探足的星系,勘探行星的礦藏,抑或是觀察一顆恆星的狀態並記錄其數據,成為勢力擴張的先鋒者。

《第二銀河》聲望玩法介紹

捐獻類

  在捐獻類任務中,代理人會要求指揮官捐獻一定量彈藥或是彈藥圖紙,為勢力的發展添磚加瓦。

《第二銀河》聲望玩法介紹

  完成聲望任務後,指揮官即可獲得該勢力的聲望和榮譽點,以及大量的經驗。另外,聲望任務每周最多能接取20次。全部完成後,指揮官可以選擇獲得任意一個勢力的榮譽點和聲望作為獎勵。

3、聲望等級和協議簽署

  當指揮官的聲望積累到一定數量後會提升聲望等級。聲望等級從低到高分為中立、友善、尊敬、崇敬、崇拜。除崇拜外,每提高一級聲望等級,都會解鎖一批更高等級的聲望代理人,其聲望任務的獎勵也會更豐厚。

  各個聲望等級內又分為5個小階段,每達到一個階段都可以與該勢力簽署協議,簽署後將提高聲望和榮譽點的獲取效率。

4、榮譽點商店

  指揮官可以在榮譽點商店內使用榮譽點購買該勢力的T2圖紙和植入體儲藏匣。指揮官最高能買到T2R4等級的武器、彈藥、裝置、組件圖紙等。

《第二銀河》聲望玩法介紹

  以上就是本次【銀河前哨站】的全部內容。指揮官若對於聲望玩法有任何想法和自己的理解,歡迎給我們留言,一起討論,共同完善《第二銀河》!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