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各結局一覽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各結局一覽

遊戲各線路結局一覽

本次作品分為4條線路,遊戲流程合計81章,3級長包括主角都有專屬職業。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各結局一覽

帝國

至上者被殺死,創造了一個沒有神的世界,夜行者被帝國軍消滅,皇帝統一世界,開始了她理想世界的改革。貝雷特喪失了他的力量,但是跟皇帝有了不為人知的戀情,本線最終BOSS為龍化蕾雅。

教會

至上者被殺死,夜行者被消滅,貝雷特成為至高王,三主角全部戰死,本線最終BOSS為索隆斯。

青獅

沒有與至上者作戰,夜行者地下化,貝雷特成為大主教蕾雅假如還活著會退休,本線最終BOSS為女皇。

金鹿

沒有與至上者作戰,夜行者地下化但是被庫勞德擊敗,貝雷特與解放王決戰,貝雷特成為至高王,本線最終BOSS為解放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