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幻想》七夕活動攻略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龍族幻想中七夕活動是很多玩家喜歡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龍族幻想七夕活動攻略,也是七夕許願人格攻略,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七夕許願人格攻略

  (活動期間每日一次)

《龍族幻想》七夕活動攻略

  單戀變雙向:浪漫幻想+20

  世界和平:治癒系+20

  口袋都是錢:霸道總裁+20

  變成學霸:滿分專注+20

  超強存在:征服者+20

  閃亮全世界:中二病+20

  我要上頭條:現充達人+20

  成為喵星人:呆呆萌+20

  誰是螃蟹大王的活動已經下線,目前的活動主要圍繞着路明非與繪梨衣的婚禮舉辦。

《龍族幻想》七夕活動攻略

巧月物語

  單人活動

  活動語出乞巧節,做起來相對簡單,我們只需根據系統提示走下去,可以得到一定的經驗值與小禮物。

《龍族幻想》七夕活動攻略

試膽大會

  團隊副本

  試膽大會由來已久,甚至已經成為了玩家日常活動之一。由隊伍中的玩家與副本NPC對話回答問題,答對獲得傷害提高,答錯會使得傷害降低。

  另外如果答題玩家與NPC親密度較高,則可以直接跳過當前輪答題與怪物直接獲得獎勵。

  因此建議隊長由與NPC關系練好玩家擔任,可以有效提高效率。

《龍族幻想》七夕活動攻略

七夕婚禮

  單人活動,暫未開放

  劇情相對較為豐富,玩家可以隨禮,活動中會收到NPC贈送的禮物。

《龍族幻想》七夕活動攻略

美好願望

  單人活動,影響人格

  活動玩法較為簡單,根據指引可以來到任務地點,選擇合適的幸運簽,不同的幸運簽選擇會影響到不同的人格增減,因此在選擇時需額外注意。

  選擇好之後會在任務欄增加此任務,等待一定時間後會有神秘郵件,領取獎勵後任務完成。

《龍族幻想》七夕活動攻略

七夕夜話

  雙人副本

  任務地點在籃球場。進入場景後收集任務物品類似漢堡,蛋糕等。在此期間自身與隊友處於寵物形態,無法攻擊且無法使用技能。會有貓咪過來搗亂,此時一人負責引來貓咪,另一人則可以繼續收集。

  收集完成後進入下一場景,兩位玩家躺在地席上數星星(哪怕是白天)。任務即可完成。

《龍族幻想》七夕活動攻略

清涼禮包

  禮包

  通過尋路即可在卡塞爾學院找到領獎處。獎勵相對鑰匙而言較為豐厚。

來源:蛇岐八家攻略組
作者:蛇岐八家攻略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