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納爾屬性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納爾屬性介紹

納爾屬性介紹


迷失之牙 納爾

技能:吶啊,納爾變形,獲得生命值、攻擊傷害並跳到距離最遠的敵人身後,傷害並向後猛推附近的敵人。技能傷害:200/300/400。

星級和自身屬性關系如下:

《聯盟戰棋/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納爾屬性介紹

納爾屬於四費紫色棋子,變身前為遠程英雄,變身後為近戰英雄。納爾有三個羈絆,分別為:約德爾人、野性和換形師。

約德爾人:3個友方約德爾人遭到攻擊時有25%幾率未命中,6個友方約德爾人遭到攻擊時有60%幾率未命中。

野性:2個攻擊產生怒氣層數,最多5層,每層獲得8%攻擊速度,4個所有友軍攻擊產生怒氣層數,最多5層,每層獲得8%攻擊速度

換形師:3個在變形時獲得額外的60%最大生命值。

納爾常見於換形師陣容、約德爾人陣容,可以看出納爾本身技能傷害不高,但他非常肉,可以充當前排,納爾的技能可以打亂對面陣型,是千玨的剋星,對於脆皮後排的威脅度非常高。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