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串串》8月2日更新公告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旅行串串8月2日更新公告,8月2日更新內容一覽。這里匯總了旅行串串8月份的相關更新,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地點更新


《旅行串串》8月2日更新公告

  在茂密的樹林下面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在地上留下了它的足跡,海浪拍打着礁石,好奇的企鵝正呆萌的瞅着你,老孟和魚妹這次又來到了什麼地方?

南非

《旅行串串》8月2日更新公告

  南非企鵝灘位於開普敦市南半島西蒙鎮,東臨福爾斯灣,距市區約40公里,因海邊有大量圓形花岡岩石而得名,這里的海灘又是企鵝登陸嬉戲、聚集的場所,故而又稱企鵝灘,1984年第一對企鵝在此築巢,以後逐漸增多,目前已有3000多隻,是南非歷史最短的企鵝棲息保護地

剛果

《旅行串串》8月2日更新公告

  國土面積達到非洲第二名、世界第十一名的剛果(金),因為獨特的地理位置、豐富的礦產資源,被譽為「非洲的心髒」,卻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之一。其中的加蘭巴國家公園占地約5000平方千米。公園里有寬闊的草地、稀疏的林帶、幾座花崗岩山和大片沼澤地,多種多樣的生態環境,為許多大型哺乳類動物的繁衍生息提供了理想的條件。

手賬內容更新

  在本次版本更新中,我們增加了新的手賬故事和貼紙,下面放點預覽給大家瞅瞅,剩下的小可愛們等新版本自己去遊戲里面探索咯~

《旅行串串》8月2日更新公告

《旅行串串》8月2日更新公告

更新總覽

  1.更新了2個新地點:南非,剛果(金);

  2.更新了5件新衣服;

  3.更新了37個新關卡,總關卡數達到500;

  4.更新了30個新手帳;

  5.更新了18個新大貼紙;

來源:TapTap
作者:kunpo運營小哥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