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暖暖》館藏養成指南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閃耀暖暖館藏養成指南,館藏養成玩法詳解。新的玩法出現了新的卡組,所以怎麼養高配卡是個問題,那麼這種間有什麼玩法技巧呢?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設計師之影分析

  新的玩法出現了卡組,這也將是未來的發展趨勢。那麼除了主卡,應該養什麼高配卡成了一個問題。

  答案:同級情況下,選高配頂配扎堆的館里的卡養,效率更高。

  大佬們的搭配之力也開始出現瓶頸,畢竟等級和星都滿了。應該怎樣從館藏角度進一步提高?

  答案:選性價比高的館藏,養其中的稀有,復蘇了,以進一步加強你的主卡。

注意事項

  1.廚力玩家,愛養哪個養哪個,請不要過來槓。你喜歡這個,因為這個好看,好,你養,但我不想在評論看到夜來香了。我覺得你不需要攻略組。

  2.卡牌收集度還沒80%以上,主卡也沒70級5星以上的也沒必要來看。

  3.不仔細看前提條件直接抬槓的,請繼續自言自語,我們不回復。

  4.滿足以上還直接截圖圖鑒,或者評論說xx和xx我該養哪個的——都是成年人了請學會自主思考。什麼?你不想思考?哦,那做什麼選擇,成年人當然是你都要。【都養吧】

《閃耀暖暖》館藏養成指南

設計師之影詳解

《閃耀暖暖》館藏養成指南

卡組推薦

《閃耀暖暖》館藏養成指南

來源:微博
作者:閃耀暖暖黑粉整理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