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野獸極地變形熊陣容搭配分享 野獸極地變形熊玩法技巧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野獸極地變形熊陣容搭配分享 野獸極地變形熊玩法技巧介紹

野獸極地變形熊陣容搭配分享

陣容介紹

先上陣容:熊、狼人、狐狸、豹女、納爾、豬妹、任一變形(七人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野獸極地變形熊陣容搭配分享 野獸極地變形熊玩法技巧介紹

拉麵熊在之前已經是遭到過一輪的削弱了,主要就是對於它基礎攻速的一個削弱,這導致拉麵熊的輸出少了許多,同時極地BUFF帶來的控制效果下降。排位中一下就少了很多拉麵熊,這讓我們想玩拉麵熊的玩家更容易成型了。但是版本更新中的狂野卻獲得了增強,攻速加成從8%增加到了10%,搭配上這一Buff的熊兒子完全不比當年差。

和傳統極地流的熊相比,我們的狂野熊輸出高了很多。有豬妹和納爾在加上雙極地我們的控制和坦度也不比極地流差多少。完全可以在新版本的環境下站住腳跟。

裝備分配

裝備的分配:狗熊是我們這一套的主C,任何情況下都優先給他拿裝備,選擇火炮+火炮+紅BUFF是萬金油的選擇,也可以根據場上實際情況選擇降星刀和沉默刀。起碼得有單火炮,石頭人之後沒有火炮不建議玩這陣容。其他裝備給納爾,納爾有三變形和狂野的加持戰鬥力也不容小視。

運營思路

前期我們可以選擇豹女、狼人帶任一鬥士的組合,這個組合和三貴族一樣,是在前期非常具有戰鬥力的小羈絆了,可以幫我們少掉不少血。但是因為我們需要拿火炮,所以我們大概率在第一次選秀前是要打假賽的,賣血拿裝備才是王道。

中期五人口如果能拿到四狂野雙鬥士或者是四狂野三變形是最穩妥的,在中期的肉搏戰中,我們只要不碰到賭狗槍,都是不懼的。

除非是天湖,天湖可以七人口開搜。否則我們到了六人口,就可以直接開搜了。我們要迅速補齊陣容來應對其他陣容的發力,湊齊四狂野三變形雙鬥士。在除了納爾以外的卡有四個上兩星以後再存錢上七人口,當然,熊必須兩星。七人口補上豬妹湊雙極地,豬妹本身的坦度和控制也是我們所需要的。另外,在搜卡的時候我們最少卡住10塊,不然經濟崩的太快後面不好上七人口會很難打,要是血量低於40,梭哈。

現版本極地惡魔游俠和惡魔換形都要和我們搶卡,還很克制我們的三換形體系我們打的會很吃力,因為前排不能變形我們陣容會脆很多的。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野獸極地變形熊陣容搭配分享 野獸極地變形熊玩法技巧介紹

這一套即使是不當對策用,單獨也是一套完善的陣容,其中納爾和大蟲子可以被替換成獅子狗和挖掘機,並且可以在8人口的時候選擇補充三換形或者三虛空,補三虛空需要把機器人換成挖掘機。具體補什麼就看發牌員和場上的局勢了。

聯盟戰棋野獸極地變形熊陣容搭配分享就給大家分享到這里了,大家都了解了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