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9.15版本陣容鬥士體系打法思路分享玩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5版本陣容鬥士體系打法思路分享玩

鬥士陣容攻略推薦:

9.15版本陣容鬥士體系打法思路分享

想要吃雞(恰爛分),那麼盡量避開大熱套路,比如游俠和狂野換型龍,一局里面有三四個競爭對手,互相卡死極其常見,打狼之後卡組還未成型幾乎就宣布提前退場了。那麼,重點來了,上個版本大熱的狗熊玩法,其實到了9.14b甚至9.15還在S級陣容里,根本原因是優點在於不需4費卡成型,羈絆偏肉,中期戰鬥力強,有後期提升(恰爛分)的機會,狼人機器挖掘機狗熊,都是相對便宜好湊的卡,而且玩的人少(目前)。缺點後期缺少爆發傷害,一旦對面有爆發AOE就吃不住了,所以需要補法術AOE傷害,爆發傷害就能吃雞。

首先,這個版本的S級鬥士帶的兩套體系。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5版本陣容鬥士體系打法思路分享玩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5版本陣容鬥士體系打法思路分享玩

狗熊核心,必備火炮縮小紅buff。只需要單火炮即可,所以對弓的要求沒有那麼的高,第二輪以後的選秀哪怕最後選有時都能拿到反曲,主要是玩龍的和劍魔的核心不是攻速。火炮主要是不會卡位,因為手短,沒火炮狗熊會在後面發呆,放前面被沉默繳械死了打不出輸出經常有,旁邊放上一個機器人,拉一個過來打,打死差不多就開大去收割了。縮小刀幫助在收割時不怕三星大哥殺全家,因為有極地buff,幾率冰凍+連鎖縮小,三星反甲龍女其實也就那樣,畢竟星級降到0隻有那麼四五百血你能反死我?紅也是打不死流必備的裝備,如果沒有不死流,備選羊刀火炮電刀,沉默(打法師),繳械(打游俠)均可。

起手拿任何打工仔或者反曲弓,帶大棒的盧錫安(合成離子火花),帶眼淚的維魯斯(合成電刀),在四斗不齊全之前戰鬥力極高,最次拿鎖子甲或者腰帶。打完3波小兵,只有一個裝備,首先看下能先和過度裝離子火花或者電刀就直接給,這版本賣血就止不住,盡量一滴血不賣。拿三貴(適合離子給盧錫安,電刀給vn),或者2槍(小炮紅buff最)或者2狂野,給豹女可以先拿狗熊的所有裝備。

打完三個小兵如果沒有要拿的牌直接上4,選秀完就上5.期間拿一切鬥士牌和劍魔(4級就能白嫖3費卡,方便後續變陣以及中期一個復活甲的2星劍魔就能用到陣容完全成型)

打完石頭人直接上6,繼續白嫖紫卡,有元素使牌和布隆蕾歐娜要拿。陣容強度夠(有三四個2星的英雄帶一兩個成裝),就可以存錢,否則直接全部搜完提升一下,以免被血入。

打完石頭人打架三波,到選秀,基本就要確認能不能走通這條斗元極或者斗護極的路了,要求有元素使+2鬥士,或者4斗齊全有火炮了,接下來在打完鳥如果還沒有那麼必須換陣了,根據前期選擇的打工仔,比如2星的劍魔,中間來的游俠,惡魔牌,或者刺客牌,法師牌,走斗虛刺(阿卡麗核心),斗虛法(鬼書狐狸核心)恰爛分了。

打完鳥之後看錢,如果不夠20塊,不要升級7,等打一輪再升級,這樣就只要16塊錢,同時上7可以搜兩下提升一下續下命,續命關鍵雙護衛4斗2極,或者4斗3元2級。成型後和誰都能打一打,低於38血量一分錢不要存,直到場面關鍵人物狗熊,大蟲子,火男,凱南等2星,保證有輸出,能夠穩住血量的前提下開始存錢,中間拿到豬女和冰鳥就要考慮上8人口了,上8就能有4極地的提升。上8的時機個人其實把握也不太好,個人思路是如果連勝,那麼錢夠我上8之後能吃10塊錢的利息就好,接下來白嫖或者搜卡還有提升的機會,可以入別人更多的血量,按死在成型前。

如果局勢不樂觀,打得過一些,又打不過一些,不被別人一波入15血以上,那麼可以在拿到四極地的卡存錢上8.如果快堅持不住了,建議每輪搜完,恰爛分。陣容中肉裝給前排比如救贖,副C裝備走元素的話給火男或者冰鳥來的早給冰鳥,鬼書帽子龍刀,離子火花,熾天使,等等均可。走的是護衛的話,裝備建議,反甲,復活等。給機器人並且追3,雙龍刀+離子火花的機器能把對面陣容玩壞,拉一個過來打死就剛好拉下一個,一般拉的第二個就是C了,對面防着你的情況下很難直接拉中C,那麼考慮第二個拉能拉到C的位置去放機器人。打單大哥賊好用(說的就是你德萊文),還有游俠依靠千珏站位的。讓狗熊能夠安全的輸出開出大,前排的蟲子豬妹布隆日女等可以抗住很久,那麼狗熊和機器在最後面毆打主C簡直不要太開心。

目前9.14b可以說是什麼都能玩一玩的版本,不過節奏偏快,往往你覺得強無敵的陣容都在半路被人錘死了,各種無敵吹你發現一套用就血流不止。根本原因是每局起手的裝備和你想走的陣容很大關系,比如,開局兩個腰帶,鎖子甲,你想走游俠就很難了,那麼考慮走龍女換型,狂野龍法,惡魔龍法,六貴龍,護衛龍,都可以,學會就着一個C位裝備去構建你想要的陣容,那麼上大師指日可待。

下個版本9.15更強的鬥士體系為,斗虛刺和斗虛護。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5版本陣容鬥士體系打法思路分享玩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5版本陣容鬥士體系打法思路分享玩

兩套都是S級,主要原因是因為虛空生物能夠造成真實傷害,大蟲子一腳直接定勝負而不是僅僅一個控制了,2星蟲子一腳500真實傷害,加帽子增幅50%,和鬼書一起,一腳下去就是上千的真實傷害加高達25%最大生命值的灼燒傷害,接下來就是狗熊的科比時間。

運營思路不變,看發牌給刺客還是護衛,核心由於大蟲子一般來的晚。走斗虛護那麼狗熊的縮小刀優先合成撐住場面,或者撐不住了直接給狗熊火炮都可以,中期再找火炮備給大蟲子在第二排安全開大。

斗虛刺,由於阿卡麗再度削弱已經失去當大哥的資格,那麼再度加強的獅子狗就是首選,這套就不上狗熊了,給獅子優先復活甲-其次火炮-最次電刀,能讓你體會到前所未有科比快感,大蟲子一樣的優先帽子,火炮,鬼書。

當然原本的斗元極和斗護極依舊能用,為A級陣容,那麼提前練好這版本的斗元極,斗護極,在下版本有四套變陣保證能夠恰到爛分而且吃雞能力不弱。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