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技能升級經驗值一覽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技能升級所需經驗值以及一些獲得經驗值的途徑,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升級所需經驗值

當前等級 下一級所需經驗值
E 40
E+ 60
D 80
D+ 120
C 160
C+ 220
B 280
B+ 360
A
A+
S

經驗獲取途徑

活動 適用技能等級 不擅長技能 普通技能 擅長技能
攻擊 1武器、1機動和1指揮 +1 +2 +3
個別指導 任意1項 +2 +4 +6
小組課題 1機動 ? +8 ?
開始授課 任意2項 ? +28 +32

注意事項:

※無論是秒殺敵人還是Miss了,只要發動了【攻擊】都會給予同樣的經驗值;但如果你不能【反擊】的話就無法獲得經驗。

※如果角色在戰鬥時配備了【騎士團】的話,則【指揮】一項也會獲得經驗值。當騎士團使用【計策】時,獲得的【指揮】經驗會提升一倍,但不會獲得武器經驗。

※當攻擊或使用計策時,如果技能等級與兵種熟練度相一致時,就會獲得額外的經驗值(1-3取決於兵種和武器),所獲經驗是相乘計算的。

※在進行指導相關的活動時,出現Bad、Good、Great和Perfect所加的經驗值是不同的。

※如果某一角色當前的目標只有一項,那麼該角色的該項目標技能在授課的日程中所獲得的經驗會是50%以上。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技能升級經驗值一覽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