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局內人活動常見問題解答

《邊緣禁地3》局內人活動、點數與獎勵常見問題解答,希望能幫到各位。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局內人活動常見問題解答

基礎類

什麼是「秘藏局內人計劃」?

「秘藏局內人計劃」是專為您這般出色的粉絲所量身打造的獎勵計劃!

為什麼需要註冊SHiFT才能加入「秘藏局內人計劃」?

SHiFT是Gearbox遊戲工作室為提供遊戲促銷和獎勵而專門打造的平臺。

「秘藏局內人計劃」支持哪些遊戲平臺?

我們當前能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臺上追蹤遊戲成就,並向秘藏獵人們發送遊戲獎勵。

我為何不能正常使用「秘藏局內人計劃」?

如果您正在使用廣告攔截器、或已禁用cookies,「秘藏局內人計劃」將無法正常使用。為確保最佳體驗,請禁用廣告攔截器並啟用所有cookies。

點數類

如何賺取點數?

註冊SHiFT後,您便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獲得點數:將社交賬號與SHiFT賬號關聯、完成調查、推薦好友、瀏覽《邊緣禁地》最新文章和預告片,等等。我們之後將持續推出更多點數活動,點擊檔案界面的活動列表可瞭解當前推薦活動。

如何兌換點數?

訪問獎勵頁面,選擇要兌換的獎勵,然後確認兌換獎勵的平臺,最後點擊「兌換」按鈕。如果所持點數滿足兌換所需數量,您便將獲得該獎勵。

未使用的點數是否會失效?

您的點數在計劃開展週期內不會失效。我們決定終止計劃時將提前發出通知,以便您有足夠時間兌換剩餘點數。

我剛剛完成了一項活動,為何點數總額沒有變化?

如果活動點數未能在24小時內添加至您的點數余額;

請訪問https://support.2k.com並與客服聯系。

我能否將點數轉移至另一個秘藏局內人賬號?

不行。

獎勵類

如果在多個平臺上進行遊戲,獲得遊戲獎勵時,每個平臺是否都將自動獲得該獎勵?

不行。獲得遊戲獎勵時需要選擇一個您要兌換該獎勵的對應遊戲平臺。

如果擁有足夠點數,我能否在多個平臺上兌換同一獎勵?

可以。但如果該獎勵僅限兌換一次,則無法在多個平臺上進行多次兌換。

新季度開始時,上一季的獎勵是否會下架?

目前我們尚無計劃在推出新季度活動時將原有獎勵下架。新季度上線只代表玩家將擁有更多可以選擇的物品!如果這方面發生變更,我們會即時通知玩家。

來源: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