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鬥士法陣容搭配分享 鬥士法玩法技巧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鬥士法陣容搭配分享 鬥士法玩法技巧介紹

鬥士法陣容搭配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鬥士法陣容搭配分享 鬥士法玩法技巧介紹

這套陣容優勢是五人口就能初步成型,主要靠狐狸輸出,基本上有了盧登場均傷害就有兩千多,而盧登又特別好合成,所以基本上沒什麼難成型的問題。

首先帶大家見見奶奶:狐狸 狐狸在這套陣容里頭就是奶奶級別的那種,盡量追三,不追的話也行,畢竟傷害全靠裝備,然後狐狸的裝備為盧登鬼書復活甲,因為狐狸的技能范圍還挺長的,一條線,然後狐狸的法力值只有75(還是70來着,忘球了)還是個長手,不會被卡着打假賽,也就意味着狐狸釋放技能十分頻繁,加上盧登開局二十點藍,基本上幾個平a就能放個技能,傷害炸裂。

然後就是陣容的輔助英雄為:露露,這個b英雄沒什麼好說的,畢竟什麼盾法,狂野龍法,幺得兒淫都離不開她,裝備的話給件青龍刀就行,當然能多給回藍的裝備,多放幾個大多擊飛幾個當然好。

然後,工具人,根本沒有工具人,或者說人人都是工具人,前頭那幾個抗傷害的都是工具人(多給你700血不是讓你打傷害用的)記得把蟲子放外頭,早開出來大。半個屏的擊飛還是挺重要的,條件允許的話整點藍裝什麼的。

至於小法,能追三就追三,畢竟核彈,不能追的話換個其他法師也行,主要是為了三法師的JB([cube_doge])。能來死歌龍王什麼的能換就換(三星小法爹就別換了,憨憨才換)。

機器人,有條件的話一定一定要追三星,三星機器人開局至少可以打殘(運氣好能秒了)對面的二星脆皮,所以追三還挺有必要的。

這陣容七人口就完全體了,基本上不慫誰(反正我是沒碰見能碾壓我的)狐狸也有復活甲,不怕切。如果有克制的話也麻煩大家告訴我

要是上到八人口的話,看你的小法換沒換,換龍王的話就上龍女,沒換的話就上辣耳,湊個幺得兒淫

九人口的話,反正我是沒打到過,基本上八人口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聯盟戰棋鬥士法陣容搭配分享就給大家分享到這里了,不知道大家都學到了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