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大師運營技巧分享上分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大師運營技巧分享上分快

大師運營技巧分享

1.猶豫就會白給,開局前幾波就得定套路

開局鏟子+捷來的多可以玩刺客,開局狂徒反甲配件可以玩龍,維魯斯+電刀可以玩游俠,紅buff+特效裝可以打槍手,火炮可以玩德萊文,早確定套路太重要了,這遊戲太真實了,猶猶豫豫的結果就是血不知不覺的往下掉+卡經濟血崩。打完野基本就初步確定哪幾個套路能玩哪幾個玩不了了,比如想玩槍炮很吃裝備怎麼也得3小件(不包括大劍)以上才能玩,想玩龍法怎麼也得有個腰帶才考慮,有些套路就算發牌再順裝備不對後期也會轉dd。

2.拉人口看情況不隨大流

一般節奏是第一波選秀前拉5白嫖個怪,石頭人打完拉6,打完狼拉7,但拉人口不是無腦拉的,尤其在石頭人打完,對子多真不如搜幾個兩星怪5人口質量高點,再等選秀前花8塊拉6。見了太多人打完石頭人強拉6,場上全是一星dd一直挨揍經濟還血崩…這不就是鐵出門麼。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大師運營技巧分享上分快

3.要想中期少掉血,打工仔必須選對

以前我還很納悶就算場上怪很多兩星依然鎖不住血,現在想明白多是些沒有什麼輸出的死肉,沒有輸出點肯定打不死人。常見的優質打工仔比如奧巴馬、維魯斯、凱南,這些卡要是2級再給他們裝備拉滿,隨意配點前排肉中期基本就可以平穩過度了。

3.陣容的完整性很重要,一定要管住手

比如不順的狂野龍法7人口成型前薄弱,如果在第二波選修後6人口還有點錢,最好攢兩波等打完狼拉7再搜光。因為這時候搜卡花錢可能暫時止血但打完狼後如果自己還是6人口沒錢那基本就是被別人各種成型套路吊打翻不了身,賭一個7人口陣容完整說不定能鎖血,而6人口搜光基本就是打工出門的命了。

4.多觀察別人沒壞處

現在節奏都很快,裝備開局都直接合的基本,開局多觀察別人的裝備合成判斷對方套路,然後選沒人玩的就容易糊。尤其是槍炮,在攢了幾十塊准備梭哈前看看別人場上尤其是小炮的數量,很多人是拿槍手打工的,別人太多就等他們賣了再搜,而有同行可以考慮打石頭人時就梭哈搶卡。

聯盟戰棋大師運營技巧分享就到這里了,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玩家。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