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虛空狂鬥法陣容搭配分享 虛空狂鬥法玩法技巧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狂鬥法陣容搭配分享 虛空狂鬥法玩法技巧介紹

虛空狂鬥法陣容搭配分享

1. 陣容構成如下: 阿狸、璐璐、機器人、卡薩丁、挖掘機、大蟲子、狼人(7人口)

羈絆為:三虛空、兩狂野、四鬥士、三法師、一機器(簡稱為虛空狂鬥法)

2. 吃雞率較高,最不濟起碼前三也能恰爛分。

3. 看着陣容不咋地,卻莫名其妙能贏呢,這就是「莫名」吃雞。

4. 這套陣容優點:卡片低費,過渡平滑,用的人少,5人口嶄露頭角,7人口即成型;主力阿狸:技能來回兩個球兩次傷害,攜帶鬼書+科技槍+其他法裝,基本一個技能秒脆皮,還能回血,除布隆格擋,肉也半殘;副主力璐璐攜帶青龍刀,不停變大,加血+擊飛,能奶能控;其他鬥士羈絆當前排,還有大蟲子如果能來個鬼書,後期兩三個大招秒脆皮不成問題。

5. 最後就是這套陣容的缺陷:首先7人口即成型導致的是後續潛力不大,如果前中期不能快速帶走別人,一旦被拖下去,後續難搞羈絆(如果再上龍女,龍王裝備也不夠);其次輸出幾乎只有阿狸,一旦位置不佳,被刺客跳後就gg;或者前排被過快清掉,輸出也容易gg;再者就是非常怕負面效果,諸如人手一個的電離子火花(阿狸沒放幾次技能就先gg了),沉默到和繳械刀,一旦被槍手蹭上,幾乎罰站。

6. 總結:這套陣容總體上還是疵不掩瑕,尤其是當下快節奏之下,比槍手能賭,比狂野龍平滑易成型。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狂鬥法陣容搭配分享 虛空狂鬥法玩法技巧介紹

聯盟戰棋虛空狂鬥法陣容搭配分享就給大家分享到這里了,不知道大家都學到了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