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飛劍》修煉攻略 修為提升指南

  了不起的飛劍修仙問道遊戲中修煉是非常重要的玩法,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了不起的飛劍修煉攻略,也是修為提升指南,非常詳細的內容,一起來學習下吧如何修煉吧。

修煉攻略

《了不起的飛劍》修煉攻略 修為提升指南

  每個層次有九個小階,修為到達要求就可以點擊晉升/突破,築基及以後每一大層次突破都需要進行渡劫。關鍵來了,劃重點:渡劫失敗的部分經驗將會以「劫雨」的形式反饋給在線玩家(部分)。


  作為一個掛機遊戲,這一點可以稱得上是點睛之筆,不但增加了掛機產出,還間接增加了玩家間的互動。掛機「淋雨」美滋滋,那麼修為從哪里來呢?

  1、上一點講的「劫雨」

  2、隨修為層次提升的被動獲取修為,我們姑且稱之為「工資」。工資同樣可以進行提升,比如郵件里不時領到的、煉丹產出的太玄無極丹,都可以在一段時間內提升你修為的獲取速度。

  3、同樣是煉丹產出的丹藥,築基丹、降塵丹、元嬰丹…等,視品級(上中下三品)一次性給予修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丹藥對應的使用階段。

  4、師門里由師傅傳功。

來源:taptap
作者:拔劍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