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6約德爾雙龍陣容搭配推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約德爾雙龍陣容搭配推薦

6約德爾雙龍陣容搭配推薦

陣容介紹

克制陣容:物理流,劍士槍手遊俠等等非控制卡組

被克制陣容:極地元素,六法

7人口成型陣容:六約德,狐狸或者龍王

8人口成型陣容:六約德,雙龍

9人口成型陣容:六約德,雙龍,三環形

這個陣容適合偏慢速的環境打,超快速環境需要轉換思路。

陣容核心:露露,納爾

打法思路

思路核心:控制,消耗

一輪選人有璐璐拿璐璐,沒有拿狐狸,其次拿水滴。

六人口前打工仔:狼人,豹女,卡薩丁,其次是任何一塊錢的卡無所謂。

在五人口前需要適當花錢,D出兩星璐璐或者兩星狐狸可以鎖血。然後存錢,堅決不搜。

在其後的選人環節優先拿水滴大劍,水滴優先級大於一切。其次魔抗和腰帶,最次拿約德人卡。

女神之淚給露露,合青龍刀還是熾天使都行。

六人口如果沒有納爾,很正常,優先拿龍女和龍混一下或者湊一個三法混一下。

血量健康繼續混到七人口,打不過可以d到40塊,要保持經濟,途中露露,小法無視數量拿,其他卡兩星就夠了,一毛錢也不要浪費。

有納爾,把龍牙給納爾,其次反甲綠甲,其次巨九,其次一切肉裝,如果納爾自帶鏟子,優先合貓咪。

水滴以外的裝備溢出處理:多餘鏟子合貓咪給凱南,多餘攻擊裝給小法,多餘大棒給凱南。

雙龍主要是planb為了對面法師准備的,也比較平滑,對面如果法師多雙龍可以稍微打一打。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6約德爾雙龍陣容搭配推薦

具體對陣

1.刺客流,把凱南放中間或者後排。

2.布隆流,盡快尋找紅buff或者降星刀

3.惡魔流,把露露和納爾藏好,正常的劍魔在露露面前基本開不出大,六法劍魔分散站位,把露露放最遠處

4.法師流,優先升級人口上雙龍,合龍牙,分散站位。

5.天胡槍手,分散站位。

這套陣容的最大優勢是沒有人搶,凱南露露納爾只有在六約德體系才是核心。其次不需要追三星。

總結

六約德爾很難吃雞的原因是克制陣容過多,三星太貴。但我們調整思路,不去追求三星,而是提升陣容的抗性,發揮六約德爾無可比擬的控制力,從控制而不是傷害量出發,吃雞很容易。很多人都忽略了六約德爾有三套控制:露露吹,納爾拍,波比拍,通過靈風和冰心,再搭配有回藍裝的露露可以實現無縫控制。

最後,新的9.15版本中雙龍羈絆遭到削弱,不再魔免,但也還是屬於很強的羈絆,因此6約德爾雙龍陣容仍然具有一戰之力,拿來上分沒有問題。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