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暖暖》設計師情報屋攻略

  閃耀暖暖設計師情報屋攻略,在遊戲中非常不錯的一個玩法,那麼到底要怎麼做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閃耀暖暖》設計師情報屋攻略

設計師情報屋攻略

  這里分為兩種,單純提供衣服的一次性場合(p1)和可以提供卡牌(包括球)的專欄(p2佐森、左一)。

  沒有表明上下和表明「上」的是第一種,「下」為第二種。「上」只送衣服,「下」會送卡牌(包括球)。

  拿衣服跟着主線走就可以,部分衣服需要拿2個。情報屋只會在前期劇情涉及,結束後,【如果沒有抽到左一或氪到飛鳥,請一定一定先開左一。】

  哦不,准確來說應該是。

  【只要沒有抽到11個左一或者氪到1w5,請一定一定一定先開左一。】

  五屬性中,帥氣甜美沒有閃卡,甜美人手開局李甜甜,只有帥氣,如果沒有左一和飛鳥,大多數人就只能用稀有佐森/洛昂被按在jjc摩擦。

  重點是。

  左一她,只要肝,不要錢~!(當然,找代肝的錢不算~)

  情報屋每天10次,不能買次數,刷滿需160體(…)。每一輪有6個小任務,分為對話(可跳過)和強制玩家在線(30秒至3分鍾不等)兩種,新手每天刷滿10次,約一個月內可拿齊左一全套。情報屋左一套裝無法跳過,即使已有部件,未在情報屋解鎖同樣拿不到。

  【再次強調,請不要為了一鍵跳過情報屋買大月卡】

  刷完全套,請再辛苦一下,刷滿設計師回響(也就是球),這是用來升設計師被動技能的,被動技能越高戰鬥力越強。

  情報屋的設計師球是足夠兌換完卡牌、復蘇、被動升滿的。我的左一影之召喚(即被動技能)已強化滿,因為中間有抽到球,所以沒有兌換完,如果已兌換滿,左一球下面的「4400
48」會變成「已擁有」,此時就無法再兌換了。

  【肝完左一後,有餘力再肝佐森。】佐森本身在抽卡池子中,而且是很容易抽到的稀有,這意味着可以有很多球換回響。

  【影之召喚升滿後多餘的回響】才能用來分解得到影之結晶,影之召喚共5級,需1+2+3+3共9個球,算上復蘇用1個,也就是從第12個球開始才能用來換結晶。結晶用來兌換設計師之影。1稀有球=1結晶,1非凡球=5結晶,但兌換的時候,1非凡要15結晶…所以知道這玩意有多貴了吧,除非重氪大佬,且肝且珍惜啊……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