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與征服》全中坦使用評測

  戰爭與征服的中坦是很多玩家喜歡的兵種,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戰爭與征服中坦評測,也是全中坦攻防一覽,想了解中坦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中坦-范戴克


  中坦克,中坦克身材合格,速度較快,是輔助重坦克抗線,換線,保護後排,機動騷擾的重要單位。M軍中坦克比德軍穿甲能力高一點,所以普遍來說M軍中坦克看起來更強一些。一般來說隊伍如果有兩輛重坦克可以不用再上中坦,當然補給夠的話上中坦也是可以的。所以一支隊伍一般只要養一隻中坦就夠了,再加上之前活動很多人買了200元的噴火,中坦於是成為雞肋。個人覺得30元的中坦還是值得培養的,其他中坦強度如何,看我一一分析如下。

《戰爭與征服》全中坦使用評測

  范戴克M軍中坦,算是最常見的中坦克了

  技能加血量加傷害,非常優秀。中坦克一般用來輔助抗線或者拉扯牽制打游擊,所以中坦克在攻擊的時候,打重裝甲、中等裝甲和輕裝甲的比例大概可以設定為(3:4:3)

  中坦克在扛傷害的時候遭受的高級穿甲、中級穿甲和低級穿甲攻擊的比例大概可以設定為(4:3:3)

  計算得到范戴克的各項數值如下:

  攻擊能力G=184

  生存能力S=487

中坦-拉爾夫

《戰爭與征服》全中坦使用評測

  拉爾夫D軍中坦克

  攻擊能力G=131

  生存能力S=365

中坦-安德魯

《戰爭與征服》全中坦使用評測

  安德魯M軍中坦克

  攻擊能力G=131

  生存能力S=564

中坦-奧斯丁

《戰爭與征服》全中坦使用評測

  奧斯汀M軍中坦克

  攻擊能力G=114

  生存能力S=438

中坦-布什曼

《戰爭與征服》全中坦使用評測

  布什曼D軍中坦克

  攻擊能力G=124

  生存能力S=400

中坦-莫里斯

《戰爭與征服》全中坦使用評測

  莫里斯M軍中坦克

  攻擊能力G=98

  生存能力S=413

中坦-哈特里

《戰爭與征服》全中坦使用評測

  哈特里M軍中坦克

  攻擊能力G=114

  生存能力S=347

中坦總結

《戰爭與征服》全中坦使用評測

  總結一下,中坦克范戴克、安德魯和哈特里可以用一用,其他基本都可以解散了。其中安德魯肉度最高,沒有重坦克的可以先用安德魯頂着。哈特里無畏用得好有奇效,范戴克通用性強。

  坦克殲擊車。坦殲補給12,算是非常貴了,相比反坦克炮而言輸出更給力,生存能力和移動能力更上一層樓。但是補給真的太高了,個人覺得帶一個坦殲,不如帶兩個反坦克炮。不過坦殲在補給充足的大佬陣容里還是很強力的,據說推圖很給力,M軍坦殲比反坦克炮高了一點穿甲,別小看這一點穿甲,就是這一點穿甲救了坦殲,讓坦殲面對D軍肉坦的時候更不容易MISS。D軍坦殲15穿甲,11裝甲;M軍16穿甲,10裝甲。這麼一比較,D軍坦殲就是垃圾,這關鍵的1穿甲在稍後的數據分析中會比較明顯地表現出來。

  坦殲由於其97的較遠射程,一般可以躲在一線重坦克後面輸出,環境比較安全,同時,接近中坦的身板也可以扛一部分傷害,甚至可以替代中坦克的作用。所以,在計算坦殲攻擊能力的時候,設定坦殲攻擊重甲單位、中甲單位和輕甲單位的比例為(4:4:2)

  在計算坦殲生存能力的時候,設定攻擊坦殲的高級穿甲、中級穿甲、低級穿甲的比例為(3:6:1)

來源:戰爭與征服吧
作者:聖光忽悠着你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