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玩家攻略 獸王詳解

  在《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推出的這一個多月以來,相信許多朋友已經成功將獸王這個角色收入麾下啦。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玩家攻略 獸王詳解

  獸王是一隻巨大的人形獅子,有完整的鬃毛和尾巴。他在他的手指和四趾腳墊上揮動鋒利的爪子。他穿著黑色襯衫,肩膀上有動物毛皮,腰間系著豹紋布,系著重鍊和帶獅頭扣的腰帶。他的手腕和腳踝上都有手鐲,兩個肱二頭肌上都有護腕,一旦被激怒,他就會摧毀身上的衣物。


  他是「進化之家」排名第二的基因改造怪獸,使用能撕碎建築的獅子斬,必殺技是強力的「獅子斬流勢群」,但還是被埼玉老師的「連續普通拳」擊碎,接下來就由我帶着大家走近這位「萬獸之王」。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玩家攻略 獸王詳解

1、技能

【獸王爪擊】(普攻):

  對單體目標造成100%攻擊力(+10)點傷害。

  和除了一些普攻會有特殊效果以外的其他大多數角色一樣,中規中矩的普攻。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玩家攻略 獸王詳解

【獅子斬】(絕技):

  對整排每名敵人5連擊造成120%攻擊力(+10)點傷害,並有100%概率使主目標【受傷】2回合(被攻擊時追加50%攻擊力的額外傷害)。

  相對來說,獅子絕技的傷害並不出色,但穩定會使主目標受傷可以配合被動,如果隊伍中沒有其他能使目標受傷的角色,則可以讓獅子來釋放絕技,使目標受傷以便配合被動。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玩家攻略 獸王詳解

【嗜血渴望】(被動):

  每當有隊友攻擊【受傷】的目標時,獸王都會對該目標以80%的普攻攻擊進行追擊(每回合最多追擊3次)。永久增加自身(+14)點生命值。

  和其他大多數角色不一樣,被動才是獸王的核心技能,如有目標受傷,每回合最多三次的追擊,加上他自己的行動回合,整個一回合能進行四次的普攻,是相當強力的輸出,而且還不需要消耗能量。

《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玩家攻略 獸王詳解

2、擴展卡

  黑幫,黑幫,黑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黑幫】普通攻擊會造成額外傷害,傷害量為行動方攻擊力的35%,獸王的定位很明確,利用被動的多次追擊打普攻傷害,黑幫是最適合的,屬性主要堆傷害。

3、角色定位

  獸王是幾乎是打組織BOSS和金幣挑戰的必備角色,但我並不推薦將獸王放到其他類似於PK和推圖等玩法的陣容中,因為例如黃金球和吹雪等AOE足的角色是更好的選擇。

  獸王的定位很清晰,利用被動的優勢能夠打出多次的追擊,在單體傷害方面的能力很出色,對於一些對單體傷害要求高的副本,獸王是幾乎可以說是必備的。此外還有王者挑戰中的天空王,有獸王就會比較容易,組織BOSS和王者挑戰能給較好的裝備,金幣挑戰能給大量的金幣,這些都是我們陣容提升的關鍵資源。

  於此同時,獸王的追擊需要目標受傷,而獸王雖然本身絕技能使目標受傷,但傷害並不出色,所以我們可以搭配一個甜心假面,利用甜心假面的被動穩定使怪人目標受傷,在金幣挑戰中甜心假面不能上場,我們可以選用福克高,其絕技可使目標受傷。

來源:taptap
作者:小海豹老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