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其他職業攻略推薦

全boss打法

女巫

當名聲大於勇氣時,你會遇到女巫boss。

女巫的火焰傷害能力很強,爆發力相當高,還有一定的穿刺傷害能力,因此需要你有一定的生存防禦能力。

女巫自帶死者蘇生裝備卡,死亡後會有一次機會滿血重生,你能夠破壞這張裝備卡最好,否則就更需要防禦能力的支撐。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打法上筆者提供的思路都是通用性較強的組卡思路,你用來打其它boss多數也是可行的,你可以試試幾個boss的不同推薦。這也算融合在boss打法中的職業組卡說明了。

使用騎士的話,多張狂戰斧加上普通攻擊就能掃盪多數的基礎敵人。

二次打擊、戰鬥號角、靈魂打擊可以讓你具有一定的過牌和生存能力。

這個簡單的套牌配置就已經能夠讓你過女巫了。

當然,你能夠疊加大量裝備,有足夠的護甲,那麼依靠裝備的累積也是能夠硬剛女巫的。

使用游俠的話,依靠行動卡過牌優勢,可以每回合大量疊加毒系傷害。

游俠自身也有一定的恢復能力。

通過弱點偵察、籌謀、倍擊彈弓(如果你運氣好,還有巨大化祝福)這些翻倍效果,配合多次使用行動卡,然後放出追擊,往往能爆發出超強的傷害秒殺對手。

狼人

當勇氣大於名聲時,你會遇到狼人。

狼人擁有每回合恢復35%生命的被動狀態,如果你傷害輸出能力不夠,就不要打狼人。

每回合,你需要從9個效果中選擇一個,有些是對你有利的,有些是對狼人有利的,每個效果只能選擇一次,全部選完後重新刷新這個9個效果的選擇。

例如一開始你就可以把狼人恢復90%生命的選了,否則落到後面你不得不選時可能會讓狼人恢復大量生命。如果你本回合有機會爆發傷害,就選額外抽牌等有利選項。不過總體上選項還是對狼人更有利。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使用修女的話天使手鏡、預備路線、欲望加上遺失的過牌能力很強。

需要修女有最好3點行動力。

加上魔術懷表,你的抽卡和爆發力就相當強悍了,對付狼人和其它boss都不在話下。

注意狼人裝備每回合可以抵禦一次8點以上的傷害,因此先要把這個效果觸發了或是把裝備破壞了。

女巫(和修女)可以用災難破壞裝備卡。

女巫可以考慮單回合高爆發配置,利用咒語強化配合炎爆術打出大爆發。

利用返老還童大量扣血。魔力法杖配合法力獲取的法力之潮也是一個很好的補充。

如果再加上魔術懷表的觸發就完美了。

神父

解鎖狼人和女巫後你就可以選擇神父boss。

神父在死亡後會變成雕像,一回合雕像不滅下回合就會復活。

神父對你的行動力及法力都有毀滅性的控制力,因此每回合盡量使用,基本無法積攢。

關鍵點就在打到殘血時收手,開始積攢爆發力卡牌,然後補刀,下回合爆發打掉雕像,尤其是要關注自己的行動力和法力,不要准備爆發了發現資源不夠。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使用魔術師可以利用鬼牌和變換的組合再配合返老還童打出高爆發傷害。

當然,之前提到的高爆發組合也是可行的。

實際上遊戲中的高爆發力往往能解決很多問題。

神秘人

神秘人需要你勇氣和名聲都在4以上且打過了女巫和狼人。

神秘人分為三個階段,每次打完一管血後轉換下一個階段,會變得更強。

boss可以使用幾乎所有的卡牌,每局抽牌也很多,有持續的強化的打擊能力,需要你自身擁有不錯的套牌強度。

神秘人每個階段還會隨機選擇1到2個被動技能,注意在階段開始時查看。

其它被動也就聽天由命了,但是遇到苦澀選擇被動盡量爆發快速打過這個階段,否則對你的消耗是很大的。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使用藥劑師可以利用秘術儀和原始法則累積生命並造成傷害。

絕境反擊(最後收血)和黑暗曙光也是爆發傷害的利器,而且這些都是穿刺傷害,相當穩定。

暗影藥水和雞尾酒也能很好的配合這個流派。

藥劑師可以移除卡牌,因此卡組會比較高效,操作性很強。

狼王

噩夢7遭遇狼王。

狼王和狼人職業很像,畢竟設定上就是父子。

我們用狼人打狼王的話可以利用銳利目光和狂奔疊加行動力,月光疊加被動狂怒層數。

在被動層數10以上,行動力15點以上後使用掠食(如果你有劍術祝福更好),當回合爆發力基本可以各種秒。

如果套牌中加入潛伏且抽到了,更是爆發力制勝的典範。

至此,7職業容易上手的套牌及思路都推薦完了,這些都是通用性很強的套牌,玩家可以拿去對付各個boss試試。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獨眼調查員

在噩夢難度很容易遇到。

擁有惡魔刀刃和圓盾裝備,每回合有穩定的輸出和防護能力。

他可以破壞你的裝備、反制你的卡牌,可以回血以及拖時間用祈禱給你來個大爆發。

筆者的推薦卡組基本也能應付獨眼調查員,這里再說一個有趣的打法。

你需要選擇女巫,爭取弄到法力交叉祝福,然後就是努力積攢法力值,裝備槽裝備魔力法杖,多多益善。

那麼,你可以依靠被動的法力增加觸發魔力法杖,簡直是各種秒的組合,當然,你需要一些運氣,在藥劑店多刷刷藍和祝福吧。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小紅帽

小紅帽具有6種形態

記得選狼人職業去遭遇小紅帽boss喲。

利用筆者之前推薦的狼人卡組還是很容易打過的。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吸血鬼領主(小紅帽日記Boss)

就像它的名字,吸血鬼領主有不錯的傷害和吸血能力。

每回合可以持續的進行打擊和吸血恢復,在我方使用卡牌時可以觸發吸取1點生命和生命上限的被動技能。

吸血鬼的難點也就是血多且恢復能力不錯,如果你傷害能力不足,打持久戰鐵定被耗死。

不過筆者推薦的卡組都傾向於爆發組合,因此打領主還是小意思。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毒蛇女王(小紅帽日記Boss)

毒蛇女王每回合都可以阻擋至少20點傷害。

它會控制你的抽牌並給你寒冷debuff,其魔法傷害能力和獲得法力的能力很不錯。

通過毒、火等法術效果,毒蛇女王傷害會越來越強。

所以還是那句話,打爆發,這也是筆者不厭其煩推薦爆發卡組的原因。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惡魔公主(小紅帽日記Boss)

惡魔公主自身過牌和行動力很強,還能有效反制你的出牌。

她在傷害你的同時還會打亂你的卡組,讓你在過牌時也會遭遇傷害,其自身的免傷能力也不錯。

如果你過牌能力弱的話,很容易被其控制,算是新版較強的boss了。

你需要使用簡單的戰鬥策略,例如騎士裝備流,見到裝備就拿,再配合適量致命武器等傷害牌就能防止她對你卡牌和出牌節奏的破壞,擊敗惡魔公主。

至此,所有boss的打法以及7職業的組卡推薦筆者解析完畢,攻略也到此告一段落。

隨着遊戲的更新筆者還會進行跟蹤和補充。

《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打

這篇月圓之夜全boss打法推薦就到這里了,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