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獅子狗主C狂野刺客流棋子搭配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獅子狗主C狂野刺客流棋子搭配講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獅子狗主C狂野刺客流棋子搭配

獅子狗當大哥,配狂野buff,配三刺buff,加上大招給予的攻速,完全不需要額外的攻速裝備,這樣我們也就不需要搶反曲弓了,可以給獅子狗配龍爪冰心做防禦裝備,飲血提供輸出和恢復能力,並且當前版本並沒有任何一個強勢陣容需要獅子狗,所以我們不用擔心被人卡牌從而湊不齊三星。

key牌,依然是納爾,納爾是狂野無論如何也繞不過去的一個坎,當然,可以用狐狸來代替納爾,實在拿不到納爾也可以將波比換成莫甘娜,豹女狼人當前排,組成三法陣容。但是最好是納爾,因為這個陣容比較缺前排,納爾波比都是肉,而且納爾和波比能夠提供一手控制,加上三約德爾buff,能夠提供很優秀的前排能力。

小法,依舊是當前版本並不熱門的棋子,所以三星也是不難的,而在多家爭搶虛空的階段,必缺少高星棋子,這樣小法就可以利用技能機制進行秒殺,你在肉也沒用。

如果能上九人口,第九個棋子推薦斯維因,組成三換型buff,進一步提高前排能力。

刺客兩個固定成員,獅子狗和派克,派克提供控制,另一位隨便安排,(不一定非要螳螂,劫,卡特都可以)並不推薦阿卡麗,因為阿卡麗被削的太狠了,虛空鬥X都是肉,阿卡麗很有可能出現打不動的情況。螳螂前期可以用來過渡,湊buff,劫這個版本是被增強了,可以拿出來用一下,不過最好是卡特,而且是雙大天使鬼書的卡特,卡特的大招打這種陣容基本不存在傷害溢出問題,就算打不了多少傷害,只要能夠把重傷和鬼書灼燒buff掛上就可以了。

來源:NGA
作者:草木菥蓂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