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新五星干員錫蘭介紹 超寬范圍的單體治療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錫蘭是明日方舟於8月8日公布的新五星醫療干員,是有著特別的攻擊范圍和治療機制單體治療角色,並將作為活動獎勵干員登場。那麼錫蘭的技能是什麼樣的呢?她又有什麼樣的故事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明日方舟》新五星干員錫蘭介紹 超寬范圍的單體治療

★★★★★ 醫療干員 錫蘭


「你好,我是錫蘭,維多利亞國立大學畢業,專攻方向是源石研究,經過凱爾希醫生批准,從今天起在羅德島實習,請多關照,博士。」

《明日方舟》新五星干員錫蘭介紹 超寬范圍的單體治療

錫蘭,維多利亞國立大學源石研究專業畢業生。

干員錫蘭是汐斯塔市市長的千金,從小就被送往維多利亞留學,這也讓她得以接觸到最先端的科學技術。長期的獨自留學生活讓她養成了相當獨立的性格,因此與大家印象中的「富家子女」形象有些偏差。

在錫蘭過去的人生中,一切都是順理成章地在走向成功。在她的腦海里,目前還仍未有關於挫折與失敗等詞匯的正確認識。這種由無數成功培養出來的自信感無時無刻不體現在她的言行之中,因為在大部分時候,她總是對的,而如果她錯了,她從不會吝嗇「對不起」。

當然,對錫蘭來說,旁人的看法無關緊要。在她的眼里,永遠只有前方與自己所珍視的人。

【技能預覽】

特性:錫蘭擁有較大攻擊范圍,但在治療較遠目標時治療量會降低。

一技能:下次治療時,錫蘭的治療量提升,並且不會因為特性效果而降低。

二技能:技能持續時間內,錫蘭的攻擊力提升,治療目標數增加,治療范圍內友方目標的部分負面效果持續時間減少。

《明日方舟》新五星干員錫蘭介紹 超寬范圍的單體治療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新五星干員錫蘭介紹 超寬范圍的單體治療_am 3563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