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技能熟練度速刷方法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技能熟練度速刷方法,希望能助各位玩家一臂之力。

最快的是方式是隻帶一個人,稍微弱雞一點沒關系,帶個法系的副官順便練理學和信仰,碰到有深邃森林的扔進去,最好敵人也都是在森林位置。

如果只在太弱雞可以帶個遠程奶稍微扔遠一點,然後關掉敵我雙方動畫及AI,然後每回合捱打就行了,帶知識寶珠的話估計10分鍾E到S,就是普通難度挑地圖容易些,困難難度挑到合適的地圖不易。

補充一下,其實地圖合適的話這個方法可以練兩個人+兩個副官,效率確實是差不多的,練到現在最好的是一個初始地點在左下角的森林地圖,正好兩個深邃森林的點,周邊也都是森林,普通難度10個人主要技能都到S應該也是很快的。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技能熟練度速刷方法

來源:聖火降魔錄吧
作者:我是小薩free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