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無氪怎麼玩?這里推薦一些無氪的攻略給大家,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看官們記住白嫖兩個字

  重要:想白嫖的人首先把這個遊戲當抽卡遊戲,如果為了換裝來,一可以拜拜了,二就是課金。

體力詳解

獲得體力

  每日:288 +90+ 30(好友)+ 25(聯盟禮包)(  +周末每天多30  )

  活動體力:這里不記

耗費體力

  1.挑戰關每天需100( 如果額外買次數+50)

  2.鍾表鋪平均一天3次關卡(4*6~10*6跟着主線走的)24~60

  3. 不落的帷幕15 印象航旅15

  4.憶海巔峰20*2/7=6

  前期結餘207~257(無聯盟禮包)(ps:當然不可能,根本不會有結余,主線都不夠用)心靈迷宮前期不在考慮范圍之內(第一關至少30級,第二關要38級,第三關43級才能通)

  45級後(養老)還有幻境的25(國服目前還沒出),心靈迷宮100,結餘83~133(折中了鍾表鋪)

  (設計師情報屋由於卵用性和必要性歸在主線體力里面)

齒輪

每天

  ⒈鍾表鋪:16~32*6齒輪( 6~23*6的等級獎勵(國服還沒有) +12齒輪 +4白表(6次獎勵,後面的不要弄了刷新需要鑽,完成任務也需要鑽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          

  2.通關:94(平均4體力一個,帷幕和印象沒有)

每周

  1.聯盟:20個表 10個金表(建議換)

  齒輪25 白表150 金表500經驗, 1點經驗5塊錢 ,也就是一周至少需要121000金幣(換聯盟多40000),每十級多加21000(鍾表鋪獎勵增加) 

關卡

普通關卡

  1.衣服概率:

  主線27%

  心靈迷宮43%

  幻境45%

  挑戰155%

  (基於本人測試概率,主線100其他至少50次以上)

  2.其他素材:

  主線、心靈迷宮、幻境、挑戰每4體力1個齒輪

  3.過關技巧:

  主線一般低7%的分也是可以完美過的,最主要是選對設計師

  積分關:心之技能>閃耀瞬間>環節加分

  對戰關:有大減分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選護盾,如果是鞋襪環節的沉默選解控,其餘同上。

  更加具體的大家可以去看專門的攻略。

天梯

  1.怎麼上分:

  前面的段位都是電腦,選第一個就行了,到了顛覆未來之王就會有人了,這個時候看搭配之力:

  ㈠大於3000分100%勝利

  ㈡如果分數一樣建議刷新

  ㈢高1000分以內,對面的設計師之影品質好或者技能為加分而自己是護盾和解控的,這是打不贏的。

  2.設計師的選擇:

  同搭配之力時,最優是加閃耀時刻的設計師,例如: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其次是加心之技能(因為天梯自動打,技能不能100%利用), 例如: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其次是環節加分 ,例如: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其餘技能對天梯沒用。

  3.套裝:

  永恆鑽石:一套衣服加兩個設計師(用來真我復蘇,別強化技能去了)要8751花,到永恆鑽石,升級獎勵有980花,每日全勝25花,如果只是5000名以下,一周獎勵200花(爆肝需要第二周到鑽石),一共18周(最後一周的結算不算),也就是一天還需要10.08花,一天買2次足夠了(最後多買幾次)     

  顛覆未來之王三星:沒翅膀加兩個設計師要7563花,升級獎勵780花,一周獎勵150花,一天還需要9.4花,一天2次。  

  個人建議前面一天10次買完,以防出現意外 。(台服最後4天有雙倍)

  4.怎麼保持:

  星期天中午就不要第一時間換裝了,因為肯定有憨憨要埋伏,等到晚上不再降位次了,然後到星期五都一直打第三個,有和你一樣縮後面的就刷新(又不貴),星期六晚上就挑戰第一個,盡量最高(永恆鑽石)

  最後當你沖到永恆鑽石的時候,等下次更新,先埋伏一波(手速網速要快),欺負沒有換裝的人,沖上前500,有成就拿。(只有一次)

粉鑽使用策略

  獲得:每日任務50鑽(沒壓力就能完成),聯盟禮包15~25鑽。而前期會有很多活動所以鑽石前期不是很缺。(還有聯盟紅包)

  消耗:40級之前體力很不夠用,每天可以買2次體力(45鑽), 金幣千萬不要買(第一次就要15鑽,才10000塊,黑心)。

  挑戰關選買5次(25鑽,但廢體力),用於升屬性(用於搭配學院)。

  抽卡隨意。(建議單抽)

  每天盡量留30鑽。 

活動

  如果有抽卡,可以抽(因為出貨率要高一些,至少我是這樣),看自己。一般來說有附屬關卡,第三檔的獎勵一般拿不到,因為需要活動套裝(一套)才可以,關卡獎勵衣服最後關卡的獎勵也是拿不到的(想都不要想)。

  如果是積累什麼什麼值換衣服,不要管,因為得的衣服基本沒用,而且需要很多粉鑽。 

  遇到兩倍獎勵活動,關注挑戰關卡即可。

  一般的活動(送貼紙什麼的)不需要特意關注也能完成。(一般是升幾次星,過幾個關這樣的任務) 

設計師之影

  目前三個閃耀都不費(有就養),所以這里只提非凡和稀有

梯度

  (指標包括但不限於:獲取方式、數值、培養難度、技能效果)

  加粗為非凡,沒寫的說明不在考慮范圍之內(還沒出或者根本不值得)。

  典雅:

  洛洛梨(蛋池)>暖暖-詩意綻放(系統7日送)>傾墨羽(蛋池)>秦衣(主線獲得)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清新:

  每天買10次天梯,一周多就把墨丘利搞定了,不需要排名了,先將就夜宵用着,但以後會有多設計師搭配,所以養玩墨丘利之後,就可以選擇養洛昂(心靈迷宮)或者一衣紅雪(蛋池)(看你有哪個)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甜美:

  李爾里德(系統送)>佑果佐森(蛋池)>夏冬(蛋池)>夜骸(憶海巔峰,所需時間過長,一次概率掉1.5個,一周也就6個)>洛洛梨(蛋池,有李爾里德了還要什麼自行車)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性感:

  魔羊(蛋池)>灰灰草(主線獲得)>莉莉絲(心靈迷宮)>另一個魔羊(主線獲得,所需時間長,第五章才能做)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帥氣:

  (好慘一屬性)左一(蛋池,設計師情報屋)>洛昂 (主線獲得)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技能

  1.關卡選擇見②關卡

  2.該升級什麼技能: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不要被5次閃閃惹人愛騙了,閃閃惹人愛5次加起來的積分一般是氣場全開的75%左右。(除非你飾品全閃,衣服普通) 技能優先升氣場全開,因為氣場全開分一般最高,而且不存在被沉默的問題,在打對戰關損失也不大,其次就是完美發型,然後再升輕盈腳步(最容易被沉默)。

等級和星級

  10級開一張印象卡槽

  稀有升2星就夠了,非凡和閃耀先升3星(解鎖技能),再選擇需要再升星。成型後再一個個升到50級(可以放5張印象),然後是60級,真我復蘇。(真我復蘇好便宜,閃耀才50000) 優先升本周天梯的屬性,因為遊戲數值提升非常快,為了效率,最好跟着天梯走。

  前期不要拋素材,也不能太省(因為你錢不夠)如果是沒有閃耀的屬性(指遊戲里所有設計師,不是你自己有的),栗子: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這兩屬性的非凡可以優先養。   

  參考數據: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來自閃耀暖暖黑粉整理組)          

印象

  只有稀有的話,升一個5星放到主印象上,其餘合成(概率感人)。

  一個屬性的印象只升星一個。(只有主位的發動技能)

  排列也是有順序的,不用特意把非凡排在主位,如果非凡星級不高,還不如5星稀有。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搭配學院

  連衣裙>飾品>發型>傳奇設計師(加全屬性的那個)>其他

  外套就忽略他吧,幾乎沒用。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傳奇設計師升到二級(考一次試)就先不要升,不值得。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到後面素材會換成心靈迷宮(高級顧問),所以優先升一種也可以(可惜你主線肯定跟不上(ಡωಡ)hiahiahia )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錢怎麼花

  別扔卡池,別扔卡池,別扔卡池。

  優先預留升星用的錢(大量)

服裝商店

  要鑽的別買就是了,金幣的搬空。

聯盟

  重要:加活躍的聯盟,不然嫖不到機密任務,和每日禮包。

  捐獻免費的。

  貢獻先把每周的卡買了,齒輪隨意。

  每日派對不要忘了,有60點,反正不要自己操心(等他們答題)(雖然我天天都忘)。

  妝容盯着衣服合成需要的弄,例如: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直接一條線拉下去),因為加的屬性並不多。

  每天機密任務(第一次麻煩而已,又不需要體力)

  許願大佬發紅包吧。

親密任務

  這個我沒法子講,因為我沒做。(ノ=Д=)ノ┻━┻

設計師情報屋

  最多的那個左一還行(有意向就不要去抽她的up了,因為你出了幾件也不能跳過)

  一般都是跟着主線走

圖紙

  暖暖圖紙沒用(需要幾千鑽,才稀有,浪費)

  迷宮圖紙的設計師值得肝,但要避開天梯,如果和天梯屬性一樣,就不需要養了。(也不好養)

《閃耀暖暖》無氪玩家攻略

羈絆

  有錢就扔幾個東西。

來源:TapTap
作者:我只是一個路過的假面騎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