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希爾妲挖角技巧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希爾妲挖角技巧

希爾妲挖角技巧

如何挖角


首先要有的觀念是技能需求不重要,支援等級才是重點。

下面是要求,我沒實際驗證過,不過八九不離十,以能力值做補正可能會有浮動。

支援等級,技能等級要求:

無,B以上。

C,C以上。

B,D以上。

A,上半部無法升A。

基本上所有技能要從E~D是很輕松的一件事,但是從D~C開始就會很吃力,所以直接將支援等級刷到B反而比較輕松,還有一點,支援等級到B之後有一定機率即使技能等級未達要求,角色也會在月歷跑的時候主動要求加入,所以你直接刷到B看能不能凹到主動加入,還能省下去練你不需要的技能的時間。

挖希爾妲條件

黑鷲線到底能不能挖希爾妲?

可以,但是有限定條件,就是走教會線。

黑鷲線在最後一次課題會有分歧點,分別是教會線跟帝國線,如果走教會線會在課題結束後有最後一次機會可以挖,帝國線則沒辦法,至於分歧點只要有跟每個人說完話一定可以找到分歧選項,如果當節沒找到該選項就進入課題會強制進教會線,另外跟目標對話後如果選要走帝國線當次散步會強制結束。

而帝國線中後期是無法挖到希爾妲的,第二部無說得,殘血也是,主角打敗會死亡,放著不管過關也沒加入。

期限時的支援為B卡A劇情關系無法上升,斧術D,確定最後一天也無挖角選項。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希爾妲挖角技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