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青獅子線玩法心得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青獅子線一週目玩法心得。

1.青獅子自己沒什麼適合舞孃的角色,推薦挖保健室老師或者多洛提斯,基本完美契合舞孃天賦。

2.菲利克斯專武概率減傷,用處不大,想拿的話就支線全村民救援就行。


3.挖白毛莉絲提亞請記得以多要把羅倫斯(就那個發型很奇怪的紫毛)一起挖過來,白毛脆皮少兩格射程真的很傷。

4.五年後第一戰只有自己班的成員上場,沒記錯主角級長一組,賓士(梅爾塞德斯)和婭妮特一組,剩下的人最後一組,記得等級都拉拉,不然會死的很慘(特別賓士姐那一組隔得遠人又少還是2脆皮,賓士姐等級又難練)。

5.心理上過意不去的話5年後的三軍混戰打金鹿把倒吊(級長)打走應該就行,之後就不會再戰金鹿,那一戰紅毛(希爾妲)會掄著自己的專武從出生點左邊過來,殺了沒關系,劇情撤退,其他人都是劇情戰死,帝國那邊能殺多少殺多少,反正沒得救。

6.最終大決戰是2連戰,請不要第一戰把專武武器耐久用完,第二戰出門右邊有一個射程超遠的法術大炮,加上室內天馬不能跨牆(但是弓箭可以,就很迷),要麼弓箭打死,要麼就直接繞過去不理他。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青獅子線玩法心得

來源:NGA
作者:雷姆的英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