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狂機流陣容搭配分享 狂機流玩法技巧介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機流陣容搭配分享 狂機流玩法技巧介紹

狂機流玩法技巧介紹

陣容推薦

陣容有兩種形態:

形態一:機器人(帶貓咪)+狼人+挖掘機+大蟲子+卡薩丁+狐狸+豹女+納爾,8人口

羈絆為三法,三虛空,四鬥士,四狂野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機流陣容搭配分享 狂機流玩法技巧介紹

形態二:機器人(帶貓咪)+狼人+狐狸+豹女+納爾+龍女+璐璐(龍王),7人口

羈絆為三法,三變形,四狂野,雙龍(可能沒有),雙鬥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機流陣容搭配分享 狂機流玩法技巧介紹

陣容介紹

我們的核心羈絆是四狂野和機器人轉職的法師羈絆,這兩個羈絆在之前的更新中都獲得了加強,使得這一套有了發揮的空間,在狂野BUFF的加持下,機器人的攻速將會變的很快,一頓亂錘,配合三法師的雙倍回藍效果,再加上機器人的裝備:貓咪+火炮+青龍刀,這回藍速度和傷害都是槓槓的。使得機器人體內麒麟血沸騰不止,然後通過他的鐵血烈焰神鈎釋放出來,對敵人躲在後面的小老弟造成致命打擊,如果小老弟僥幸沒有被機器人秒殺,那麼對他無疑是殘忍的,因為之前他可以沒有痛苦的去世,但現在他的噩夢就開始了。因為棋子會偏向於攻擊被機器人拉過來的單位,小老弟將會被一群大漢圍毆,死無全屍。當然,他不是孤獨的,很快,下一個小老弟也會被我們的機器人大哥拉過來一頓痛毆,然後過去陪他。

有條件的情況下盡量選擇A套裝,四鬥士給機器人加了更多血量,對面的小老弟被拉過來以後面對這麼一個肉度極高的存在也是沒有任何辦法的。不要糾結於三換型,那不重要,只有機器人大哥厲害,才是我們快樂的源泉。B套裝是更平滑的選擇。

選棋思路

前期的思路:在石頭人之後需要有鏟鏟,如果沒有,失去了三法羈絆我們的快樂將會減少一小半,所以我們前面寧可賣血也要搶鏟鏟。搶不到盡量別玩這套。抓牌方面無腦留所有狂野牌,機器人無腦留。前面還是老規矩,狼人+豹女+任一鬥士即可在前期形成一個不錯的戰力,可以保血量,石頭人也沒有太多需要擔憂的。

五人口湊出四狂野+機器人的組合,即可開始我們的快樂之路。六人口湊出三法,七人口上三換型進入B套裝模式。

優勢劣勢

陣容優勢對局:對,你沒看錯,陣容還是有優勢對局的,那就是依靠後排輸出為核心的陣容是我們重點的照顧對象,因為機器人的多重鈎子之術,對方後排的存活幾率很小,沒有輸出,想和我們的狂野肉搏還是很吃力的,更何況還有大哥的鐵血烈焰神鈎。

聯盟戰棋狂機流玩法技巧介紹就給大家分享到這里了,大家看了上面的內容,不知道大家都學會了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