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快速刷熟練度方法介紹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快速刷熟練度方法介紹

快速刷熟練度方法介紹

原理是:熟練度與使用次數有關,哪怕空揮也是長經驗的。

前提:角色培養得可以閃避掉地圖上敵人的大多數攻擊,換句話說,就是主角的閃避足夠開無雙。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快速刷熟練度方法介紹

進自由戰鬥,有草叢的關卡就行

1. 找一把壞掉的武器,帶一把沒壞的武器備用

2. 角色進草叢,帶上想要一起刷熟練度的副官(比如牧師)

3. 站在草叢中間,讓敵人也圍過來砍。因為雙方都在草叢里,會一直miss,但是敵人還是會時不時被打到。

4. 攻擊一次會加4還是5,我沒仔細看(帶上外傳任務的知識寶石),角色和副官一起刷熟練度。上下左右四個敵人,熟練度一回合就能加20,兩回合就是40,三回合就等於在**中培訓的效果了。很快就能把級別練上去。

5. 刷煩了就換上沒壞的武器通關。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