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9.15版4鬥士4護衛反甲流陣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9.15版4鬥士4護衛反甲流陣容分析,感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要點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9.15版4鬥士4護衛反甲流陣容

陣容需要4個護甲4個魔抗1個腰帶1個大棒或者1個護甲。合成雙反甲雙龍牙單秘典或者紅buff。

光是看到陣容,估計就有一群臥槽的感嘆。新版護衛無法給自己增加護甲,但是護甲增加數值變為50,同時護衛本身基礎護甲也大幅增加。

首先我們要知道幾個要點。

第一,護衛增加護甲沒有數量限制,被四個圍住就+200護甲,被六個圍住就+300護甲。

第二,護甲減免規則為,10點免傷9%,越往上收益越低。100點為50%,200點為66%,300點為75%。

第三,反甲反彈的是減免的物理傷害,布隆反彈傷害更高只是因為布隆的盾可以額外百分比減免前方的傷害,但是隻要你護甲夠高血夠多,反彈的護甲總量不見得就比舉盾的少,而且也不怕被沉默清藍。被護衛的包圍的鬥士完美符合這個要求。

四鬥士2星大蟲子2700血,帶紅buff反甲龍牙就是2900血+20基礎護甲+60裝備護甲,再加上四個護衛圍著,就是280護甲2900血,實際減免74%物理傷害並且有2星布隆兩倍的血量。(雙護衛1星舉盾布隆反彈88%,2星反彈92%但是實際上只對正面有此效果,實戰很難達到如此效果)。

陣容組成

根據以上幾點,我們構建了一個9.15的流派,四衛四鬥護爹流,主c當然是反甲龍牙秘典的大蟲子,副c看情況選擇2星布隆或者2星挖掘機,同樣帶上反甲龍牙,布隆優點都知道,可以舉盾,挖掘機優點在於2星能有2000血,吃了雙護衛也有170護甲,能反彈60%傷害。

如果能升到9人口,那麼上個1星卡薩丁或是螳螂,三虛空真實傷害,戰鬥力肯定是強於布隆的。就看你對戰的惡魔多不多,多了就挖掘機,不多能開出盾就布隆,能升9就無腦挖掘機。

不怕控不怕極地不怕魔法不怕高傷刺客德萊文,但是決賽圈如果有惡魔跟虛空刺法,基本上就告別吃雞了,但是爽啊,就是六貴族也禁不住這麼搞啊。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業界勞模大眼珠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