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意》兵種選擇技巧分享

《戰意》兵種選擇技巧分享

兵種選擇技巧分享

《戰意》兵種選擇技巧分享

首先我們要知道。戰意目前兵譜是分為東方兵以及西方兵和金幣兵。金幣兵是需要充錢購買的。我們把它放在最後面說。那東方兵跟西方兵。我們該如何選擇?


其實很簡單。在完成新手任務後。大家會選擇出生地塊。目前左側的兩塊德茂以及佩牙利斯屬於西方。漠原以及雲川屬於東方。當大家選擇了出生地塊。其實在某種程度上就決定了我們的兵種選擇方向。

以東方舉例(東西方兵種通過外貿可以很好的區分)除了農民外,步兵系,槍兵類,青徐槍兵,由於本身具備拒馬反騎兵,且維護製作兵裝費用低廉,是新手的起步必備兵裝之一。在使用技巧上。切記不要忘了你軍團的位置,善用拒馬與隊友配合,將收獲不一樣的遊戲快樂。

刀盾類,狼山所刀盾,一樣維護費用低廉,且擁有比義務團練更好的生存能力,本身還未步入重甲范疇移動速度也是很客觀,非常方便側翼以及背後利用突進,切入敵方遠程火力輸出位。還可以為正面提供一定量的肉盾效果。新兵必備。在線時間久的兄弟也建議可以出一隊不要直接跳戚家軍。因為戚家軍維護費用、戰損較高,偷個懶可能就會在戰火幣上消費過多,或浪費過多時間採集。

騎兵類,涼州驃騎,以及高密弓馬隊。前者需要升級到7級軍團才有沖鋒技能,雖然訓練時間較長,但其優異的移動速度以及沖鋒CD短。通過練習,切入位置恰當,可快速脫離戰場,帶來的收益也是非常客觀。

弓騎兵由於起本身對開闊地要求較高,所以在巷戰狹窄路口慎用。野外勢力戰野戰等開闊圖。吊打其他騎兵不足為過。當然這也是需要練習的,畢竟可以及時沖鋒並撤出戰鬥的騎兵,對戰場局勢判斷以及操作都是有要求的。

塔盾,投矛和弓箭類,建議新晉級的將軍們暫時不要組建。可以解鎖,但是不組建。因為前期的塔盾,投矛跟弓箭在現在的戰場上能起到的作用有限。有精力不如訓練,青徐、狼山、騎兵,快速形成戰鬥力,畢竟練的兵種越多,兵種等級成長的越慢。

目前3星弓箭推薦左衛,因為其成長擁有出色的射擊距離,城牆外可以吊射到內城角,箭雨又可以快速清兵。不過弊端也很明顯,要犧牲戰功。這里也可以直接選擇右衛,同樣不組建,等到出天雄破甲箭。

《戰意》兵種選擇技巧分享

塔盾推薦直接憋4星,就倆字,抗揍,而且其本身還擁有回復半分比血量的技能。槍兵4星推薦盡忠長槍,如果有配合的隊友,平推反騎,殺敵過百輕松愉快。

騎兵類的話,重騎兵和刀兩者選一個組建即可。至於關寧這種打後期兵種,並不在新手考慮之內,玩到4星兵,對這個兵種選擇,肯定也有一定的瞭解了。

以上是東方類。西方的話目前線路較少。十字軍線還沒出。所以運程較為強勢,達達尼,火槍,槍騎兵,長戟,劍盾,盾茅只是還沒更新而已,所以,西方只需要專注組這些就可以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兩個小技巧。戰場中連續按兩次X是可以讓兵種按照陣型順序進行快速變陣省去了按F1 2 3 的跨度。按住X利用鼠標也是可以選擇列陣位置。

另一個技巧是武將陣亡且軍團尚在,是可以切換到後方友軍視角,利用列陣讓部隊後撤,以此減少武將死後兵團逃跑的戰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