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意》三星兵種解析

《戰意》三星兵種解析

《戰意》三星兵種解析

三星兵種解析

進入三星階段,兵種特點更加突出和極端。


遠程兵團度過乏力期開始主宰戰場。

首推兩個遠程,達達尼爾的輸出和功能性都非常強力和實用,火箭的斷沖鋒效果,破陣效果,輸出能力也不不錯。

左衛的滿天箭雨無論是瞬間的超高爆發,還是距離加成都非常強力,雖然後期傷害不足,但是他的第一清場目標就是對方遠程群。這兩個兵種都是可以用到後期的。

三星歐洲火槍也不錯,尤其是高等級之後射速和精準度都有很大提升,秒將能力非常突出,但是單輪輸出和戰場實際作用無法跟上面兩位相提並論(主要是地形要求和控制要求較高)。

至於右衛,適合野戰壓制騎兵(他是唯一追著騎兵打的兵種,速度快,靈活,好躲沖鋒)和風箏流,懶人流(掛在一個地方自由射擊就不管了,右衛的面板數據非常不錯,而且自由攻擊的鎖敵范圍很遠)。但是攻城戰戰場作用太小,除非大愛弓箭的准備後期解鎖天雄,否則不建議解鎖右衛(天雄說實話性價比不高)

《戰意》三星兵種解析

三星塔盾,挺強,挺好用,比二星強,但是沒有橫列陣型很煩人,對比二星沒有質變,過度兵種。

戚家軍,肉搏無敵的兵種,超高的肉搏輸出可以讓戚家軍近戰碾壓低級兵團,並且完全不虛高級兵團,近戰兵團的核心兵種之一。但是缺點明顯,防禦低,劣勢絞肉損傷飛快(反之,優勢絞肉可以大量收割人頭和數據)抗線能力弱,懼怕遠程群(單一遠程可以抗一會,左衛除外)說白了就是個收割兵種。

長矛兵種,(歐洲長矛整體均勢,有拒馬有沖鋒,但是都一般,特點不算太鮮明就不一一評價了,整體歐洲長矛線實用超過東方長矛線,但是個人沒有歐洲四星長矛,不知道實戰的優缺點),三星徐家槍兵,沖鋒秒將的存在,但是肉搏誰也打不過,最重要的是沒有拒馬,所以列為廢兵。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