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意》弩兵作用介紹

《戰意》弩兵作用介紹

《戰意》弩兵作用介紹

弩兵怎麼玩

什麼是弩兵?

弩兵比弓箭手最大的優勢是訓練時間短,能快速形成戰鬥力,弩兵按現實來說動能比弓箭足,拋射距離比弓箭更遠,但是戰意里為了平衡各兵種,弩兵只能平射跟站在高處往下射擊。而朋友發現,好像弩兵能乾的事情火槍都能幹,貌似乾的比弩兵更好,同樣的彈藥量,因為火槍裝填慢,威力大更持久,那麼就會有許多朋友說弩兵垃圾。

弩兵真的垃圾嗎?

不,其實弩兵是完全被大家忽視了一個兵種,的確由於遊戲中弩不能拋射,限制了他的戰術發揮,但是對於攻守方來說弩兵最大的劣勢也同時是他的優勢——裝填快。

《戰意》弩兵作用介紹

如何使用弩兵呢?

首先,我們要對弩兵有一個清晰的定位,近距離火槍由於射速的原因有時候並不能有效的提供火力密度,而玩弓箭的都是一幫慫B,根本不到最後不會把弓箭拉上去提供火力支援,那麼攻堅戰攻方在打起來之後,一隊能及時支援上去提供大量火力密度的弩兵就必不可少。

因為敵人在點里肯定有火槍或者弓箭,如果純步兵去沖鋒,在敵方立體打擊下,會付出巨大的傷亡,對於後續沖點極為不利,一隊能及時支援在近戰身後的弩兵會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在密集的弩箭火力打擊下,敵方將很快崩潰。同時武將也可以進行支援緩解前線武將數量不足被敵方壓制的困境。

其次,弩兵的破甲殺傷力,你是否還在為野戰被弓騎兵壓制而頭疼?你是否還在為弓箭被輕騎兵白嫖而頭疼?現在,拿起你的弩,上彈,一下一個輕騎兵。

對於守方來說,一隊擺在槍兵後面的弩兵能讓想突破的敵方武將感受到深深的絕望。

近距離貼臉射,兩星弩兵一弩下去就是三千多點傷害,什麼兵種能頂兩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