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1.2版反間玩法技巧詳解

《全軍破敵 三國》1.2版反間玩法技巧詳解

《全軍破敵 三國》1.2版反間玩法技巧詳解

1.2版反間玩法技巧詳解

1.武將池里在別人那兒呆過,有仇怨的100%不是細作,這是常識不用多說了。

2.武將池里細作圖標(就是此人樂意充當細作)大概率不是細作。電腦認為指明此人可以充當細作就顯得隱蔽性不強了……你要實在不放心,就把招來的這個細作派出去到任意一個勢力去然後偷個東西策個反獻個城什麼的回來,總之就是完成一次暴露細作身份的任務歸來,這貨就被系統除去細作身份,相當安全了。

3.因為第2點的關系,那些特性里有利於細作工作的,甚至稱號本身就一定是細作的(例如木將的妙手空空稱號),在武將池里如果沒有細作圖標,那麼反而這傢伙是細作的概率超級高。我細心觀察過好幾次這種人的工作履歷,不招他,過段時間他就又回老東家,果然是奸細!更有甚者,電腦派過來好幾次,我都沒收。比方說,202年來一次,203-205年回去繼續工作,206年又來,207年回去干到210年,你210年看他簡歷,直接寫的就是在原東家202-210年……兄弟,你被遊戲系統暴露了!

4.注意你自己細作派出去的特點,他下回合就去了目標勢力執行滲透。所以,武將池里跨年來投(注意每年春季小心點,還是少招上一年離職的武將,因為只能看年份,你不知道他是上一年哪個回合來投靠的)的肯定不是細作,不過這個判斷方法一定是要該武將第一次出現在你武將池來判斷,待久了就不准確。舉例,你205年看到某人第一次出現在你的武將池,結果他上一份工作簡歷只在原老闆那里干到203年或者更早,這人100%不是奸細。如果看到他是205年夏季或之後的季節,那麼他上一份工作干到204年的也不是奸細。205年春季的話,上一份工作干到204年的就不能保證其背景的純潔性,因為畢竟還存在204年冬季被派遣來刺探你的可能。

5.總之,工作簡歷跟你第一次武將池看到此人的年份銜接緊密的,就有奸細的可能,不是特別好的特性就算了。當然,沒有什麼太致命缺陷的天才,值得冒險。招過來,花點兒錢砸忠誠度(裝備官職俸祿聯姻全用上,輕松100)就好,就算是細作也給他整叛變了。

《全軍破敵 三國》1.2版反間玩法技巧詳解

6.了解一下滿意度機制,任何滿意度違反此機制的都是奸細,速度清理!滿意度機制是人物1級沒有渴求高位,此後每升一級多12渴求高位。特性里增加一次渴求高位懲罰的就+6,減少一次渴求高位懲罰的就-6,特性之間可以互相抵消。舉例,司馬懿或者呂布都有一條提高渴求高位懲罰(一個是雄心勃勃一個是不臣之心,但是效果都一樣),所以他們每升一級的渴求高位懲罰就是12+6=18,那麼他們7級來你勢力時候的默認渴求高位就是18*(7-1)=108。謙卑特性單獨出現的時候,不求高位,永遠不會有渴求高位懲罰。但是謙卑特性如果伴隨着類似不臣之心雄心勃勃這種渴求高位懲罰的特性同時出現,那麼他的作用只相當於一條減少渴求高位懲罰,人物每升一級依舊有6點的渴求高位懲罰。任何渴求高位懲罰超出他等級與特性換算之後結果的,100%都是奸細在執行追求軍職或太守任務導致的滿意度異常,速度清理之!比方說,一個人入職的時候是4級,特性里頭沒有跟渴求高位相關的條目,一段時間之後只要這傢伙還是4級,但是渴求高位超過36,那麼就是奸細。

依照以上6條原則,再在商業加成建築序列里選擇那個派系反間的改革(犧牲些貿易影響換取反間能力),要知道每個建築至少2反間,如果你剛好走商業城路線,派系能疊加出驚人的反間數值,基本電腦的AI想執行什麼任務都要耗費天文數字的情報網資源,需要在你派系潛伏很久才能有所動作,而此時如果你滿意度工作做得好的話,他很可能在有資源足夠執行第一次任務之前就被你感化投誠了。而如果電腦着急偷東西搞破壞什麼的霸王硬上弓剛進你勢力就強下任務,那麼面臨的就是高幾率的失敗被你抓住。

第一回合,董卓那邊就放出一個隨機大眾臉木將天才,叫沈權。各位,木將天才,出場4級,完美斷筋-部曲抗疲勞-驚嚇-士氣激勵光環-沖鋒抗性光環的技能樹,我一想,臥槽,這不是正好給194年出場的馬超搭檔做他的完美副將嗎?(1.2版本馬超出場就自己點了志遠和屈伸)所以即使明知道屬性這麼好的將領董卓招募到就放出來居心不良,還是冒險要了。

過來就感覺不對,雖然4級渴求高位36算正常,但別的武將都會有近期登庸什麼的buff,而且渴求高位是慢慢12點12點漲到36的,滿意度掉的沒那麼快,這傢伙可好,第二個回合上來近期登庸什麼的就沒了,渴求高位直接拉到36……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