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虛空鬥法克制陣容推薦 惡魔炮陣容玩法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鬥法克制陣容推薦 惡魔炮陣容玩法分享

聯盟戰棋虛空鬥法克制陣容推薦什麼呢?在虛空滿地走的今天我們急需一套可以暴打虛空鬥法的陣容,那就快來看看這篇「羊羔部落」的聯盟戰棋惡魔炮陣容玩法分享。

攻略推薦:


不同時期羈絆等級及陣容推薦

玩法思路

4炮4惡魔,前期海盜4炮過度,惡魔關鍵是莫甘娜和寡婦,其他 有什麼用什麼,不要賭!關鍵是不要賭!盡快升人口,如果連勝記得卡50,如果整容強度不夠高就不存錢,速升到7人口,因為前期沒怎麼刷牌,此時你的陣容強度肯定已經不夠了,開始刷,記住大蟲子和死歌必拿,為了就是卡他們,第二名大蟲子還想升3,可惜被我卡了只2星大蟲子。出女槍就換掉盧錫安+派克/卡牌,這樣你3海盜就能一直保持。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鬥法克制陣容推薦 惡魔炮陣容玩法分享

核心裝備:

小炮:將星刀,紅BUFF,繳械(我這一把紅BUFF沒合出來)。

女槍:沉默,惡魔(最關鍵的裝備) 其他有剩什麼就給女槍帶什麼。

寡婦:如果有冰心就給寡婦帶一個跳進去減攻速,沒有也無所謂。

陣容7人口成型,8人口你可以隨便上,建議死歌或大蟲子反正都要卡他們。

這陣容的優勢就是錢多,人口升的快,前期一把沉默或者降星就能教育那些虛空斗X。

注意,如果對面帶機器人,注意機器人的位子,如果機器人單獨一遍就拿垃圾維魯斯給他勾,反正勾過去維魯斯死不了,他射程遠可以繼續攻擊扣他們藍,如果它機器人和人群站一起,那你就莫甘娜給他勾,莫甘娜被勾直接滿藍,進去直接放大美滋滋。

第二名還想上2隻大蟲子 能放出技能,想太美,4炮的沉默,繳械,外加女槍群扣藍,不管他怎麼擺技能都放不出來。

這篇聯盟戰棋惡魔炮陣容玩法分享就到這里了,一直被虛空鬥法血虐的玩家們可以嘗試一下這套陣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