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乂》常見問題解答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武俠乂常見問題解答,三測問題匯總。這里匯總了遊戲中三測的相關問題,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激活碼問題

  TAP下載之後,會在試玩按鈕下方有一個激活碼序列,可以複製。如若沒有激活碼,請確認您的TapTap是最新版本,如若還沒有顯示激活碼,可以聯系官方群管理員。您可以把您遇到的問題反饋到上述鏈接,謝謝理解支持。

  服務器繁忙,請大家諒解,畢竟大家都在搶激活碼,網頁後台需要時間,耐心等候,謝謝。

  一點五,皮膚顯示問題

  目前數據庫出現差錯,導致雙排/四排玩家服飾在進入遊戲後無法顯示。我們會盡快修復,預計明天更新

黑屏

  目前已知的黑屏問題,在開啟遊戲後,會出現黑屏這是遊戲加載過程,請大家耐心等待30秒左右,如果還是沒有進入遊戲。殺掉進程再次登錄嘗試。

  若一直無法進入遊戲,請填寫您的具體設備信息到我們的調查問卷上,謝謝您的配合。

提示機型問題

  大部分機器提示,都屬於虛幻四的基礎檢測,大家可以忽略。畫質可以自行在設置面板進行設置。

外設耳機問題

  本次測試僅對遊戲內的遊戲性做了充分准備,外設相關准備不足,給大家帶來的耳機功放等問題非常抱歉,正式版本我們會解決外設問題。

幀數

  2000以上機器,請檢查您的幀數設置是否是標准,標準是鎖25幀的,供低端機器流暢運行,CPU好點的,可以自行設置幀數中或者高,即可流暢

《武俠乂》常見問題解答

來源:官方網站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