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虛空鬥法裝備陣容搭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鬥法裝備陣容搭配

攻略推薦:

虛空鬥法裝備陣容搭配

鬥法核心裝備鬼書復活甲,所以我們開局拿大棒,腰帶其次大劍,鎖子甲看第一輪野怪出裝,如果直接有鬼書或者復活甲就不用賣血,如果拿的大棒,出的大劍或者鎖子甲,那說明選秀能選擇的東西更多,只要控制血量排名在中間就行,什麼裝備都沒出果斷賣血到倒數後三。

賣血不是純賣血,能拿的英雄盡量拿,湊夠一些2星的打工仔,第一輪選秀完鬼書應該也出了,這個時候如果沒有狐狸的話,鬼書給莫甘娜,都沒有就給隨時能賣的打工仔先用着吧。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鬥法裝備陣容搭配

莫甘娜2星一直可以用,能在前中期搭配2星露露和卡薩丁最好,然後配2個鬥士或者2個騎士,前期優先用2星>羈絆。

等狐狸2星了換掉莫甘娜,6人口,應該有3法3虛空2鬥士2狂野,有大蟲子了把螳螂換下來,7人口就4斗3法2狂野(注意:前期打工的鐵男別賣)。

7級的時候,除了大蟲子應該都2星了,這個時候看情況,對面有刺客,就不用變形了,沒刺客的話等龍王,龍王2星把狐狸換了,鬼書給龍王,復活甲給蟲子,後期死歌2星把露露換了,露露的龍刀給龍王,打槍手遊俠舍棄4鬥士buff,把鐵男放上去(經濟允許的話千珏最好)內戰的話不解釋了,誰死歌先2誰贏。

註:鬼書,復活甲必須要,復活甲有2件最好,其次就是龍刀,如果野怪爆的防禦裝備和攻速裝備,雙攻速優先火炮(給露露)魔抗腰帶有多就靈風,這個版本唯一一個有用的肉裝了,然後就是降星刀,也給露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鬥法裝備陣容搭配

為什麼打游俠和內戰要用龍王呢,因為極地游俠會玩的都搭配了沉默刀和高額度的控制,一星大蟲子沒有復活甲在游俠面前不算什麼的,其次布隆的盾是可以格擋狐狸的q的,加上都是遠程後排,成型的游俠其實並不是很怕狐狸,這個時候上龍王會好很多,游俠的站位都是三角形站一起,龍王那一口命中率很高。

內戰沒青龍刀,有2復活甲優先用狐狸,只有1復活甲優先用龍王。

擺位沒刺客分散站位,主c中間掛件放旁邊吃鈎,蟲子不對卡薩丁。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